YU 001 男生女生配 果凍魚 著 NT$99
如果這就是愛情,我要將它記在我的心裡。
我要將這種相愛的感覺烙印在腦海裡,
就算以後不再擁有,至少我曾經愛過。

YU 002 隔壁桌的男孩 太陽雨 著 NT$99
別說我年紀小不懂愛情,
難道你沒聽過一句話:「少女情懷總是詩。」
所以,我會翻開我的愛情箋紙,
用粉藍的筆寫上粉紅的心事,只因為這個隔壁桌的男孩……

YU 003 十八歲的約定 影子 著 NT$99
大人不是常說:「婚姻不是兒戲」,
所以,總不能因為小時候的一段青梅竹馬,我就一定要嫁給你;
縱使粉紅的愛心圈圈仍在四周轉啊轉,
我仍是那個愛作夢的十八歲女孩……

YU 004 我的哥兒們是女生 洛琳 著 NT$99
他和她一直以來都是個哥兒們!
雖然他花名在外,換女朋友像換衣服一樣,
卻沒想到被女大十八變的她電到了!
是不是他的眼睛脫窗?
那個頭髮燙捲、穿迷你裙的她竟美得不可方物,
讓他這匹野馬,也不得不停下腳步,為她駐足……

YU 005 你走開,不要跟在我後面 太陽雨 著 NT$99
天哪!我只不過犯了一點小錯,就要跌入人間當人類,
這真是天大的處罰!
與其看枯躁無味的人類,倒不如看我愛的花草朋友,
等等,看著教室裡的她,原來人間也有美的東西,
不、不、不,我得控制好自己,才不會一落凡間永遠回不去……

YU 006 大小姐的幸福週記 洛琳 著 NT$99
搞什麼東西?
一覺醒來身上就捆綁了一大堆繩子,
印象中好像曾被人像沙包一樣丟來丟去,
莫非……我被綁架了!!
但是,那位主謀者不要錢、而是要我的人,
只因她說她是我的頭號FANS,
什麼跟什麼嘛!我可是當紅的偶像耶!

YU 007 我在樹下等你 影子 著 NT$99
我表面裝作不在乎,是以為藏在心底的心事不會被你發現,
可每次見到你,仍按捺不住心中撲撲地騰飛跳動,
我們會真的戀上了嗎?

YU 008 女生愛男生 紫雨 著 NT$99
終於二十歲了!
自從兒時和他立下約定後,我天天掛念的就是這一天,
因為,這一天將可以成為他的新娘。
但,月老愛捉弄人,竟送了一個女朋友給他!
他還冷酷的對我說,永遠不可能娶我……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的幻滅嗎……

YU 009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太陽雨 著 NT$99
「不再愛你了!」當我狂喊出這句話時,卻心痛得不能自己,
是真的不再愛了嗎?還是這一切只是一場夢、一場你我爭吵,
醒來後仍然甜蜜愛戀的夢?
有答案嗎?我期待著……

YU 010 甜心女孩的戀愛日記 風若凌 著 NT$99
我不懂,昨日讓我心動的你的眼,今天為何尋不到我的影子?
我不懂,你總愛溺愛地撫著我的髮的手,現在為何將我推開?
我不懂,真的是糊塗月老纏錯了紅線嗎?
才短短一個學期,我的愛情竟已宣判了死刑?我真的不懂……

YU 011 愛惡作劇的男生 伴月 著 NT$99
他天生的白,加上斯文俊俏的外表是和弱者劃上等號的,
哪知,好死不死偏偏遇到她!這個嬌小又愛打抱不平的小女子,
竟激起他自立自強的男兒本性,成為空手道高手。
多年後兩人再度相遇,他對她莫名的生出一連串的鬼點子,
沒想到,她還老實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整到了……

YU 012 我的野蠻室友 嵐瀧 著 NT$99
我就是「恰」!怎樣!
雖然我長得嬌小,但我丟枕頭的勁道卻不小;
雖然我的嘴很小,但罵起人來的毒辣保證讓你啞口無言;
雖然我有個小小的心臟,但對你日益粉紅的心情,
你卻為什麼還不明白……

YU 013 Sorry!我對愛情過敏 晨茵 著 NT$99
她不敢再愛了!
自從由她最好的朋友口中證實:她就是他們的第三者時,
她的世界就變了。於是,她離開了這個傷心地,不再碰愛情了。
但月老就是不放過她,竟讓她的紅線纏住了另一個男孩,
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絲,該叫她如何抉擇呢……

YU 014 愛上姐姐的男生 飄羽 著 NT$99
人常說:「當愛情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莫非是頑皮的邱比特射錯了箭?
射錯了這個是他上司、比他大一點又已死會的她?
挖你勒!這遊戲該如何繼續啊?

YU 015 愛上副班長 藍子 著 NT$99
他是學校出名的白馬王子,也是班上的班長,
許多女同學每每看到他就HIGH到流口水,粉絲死忠的不像話;
她是個喜歡作夢,又喜歡搥人的女生,好死不死被選為副班長。
老天爺!她粉怕被捲入班上男生硬與班長湊對的緋聞,
更怕招惹那些黏著班長的蒼蠅……

YU 016 舞動愛情奇蹟 愛林 著 NT$99
真是看到鬼了!這個男生居然是女子水上芭蕾的魔鬼教練!
這是什麼跟什麼嘛!看他那副死命裝酷的欠揍樣,
操得我都想立刻打包回家吃自己了。但是,唉……
誰叫我和姐是雙胞胎;誰叫我莫名奇妙答應冒充傷了腿的姐來受訓;
誰叫我要保持姐的優良記錄,還包括要教練死心榻地愛上她……

YU 017 惡男遇上嗆女生 太陽雨 著 NT$99
這天殺的混帳!每天早上就弄出噪音擾她清夢!
等著瞧!本姑娘就給你一個過肩摔,讓你知道我這個高中柔道高手的厲害。
誰知道,這一摔,從此他就像黏在她身上的蒼蠅,
挖你勒!這傢伙竟還說他要追她,他還真是被她摔暈的挺嚴重的……

YU 018 把喜歡藏在抽屜裡 小娉 著 NT$99
他卻像打不死的蟑螂,即使她對他百般挑剔,
他仍是會每天變出不同的花樣引起她的注意,
包括做蛋糕給她吃、五音不全地唱歌給她聽,難道他……

YU 019 翹家的大眼妹妹 方芹心 著 NT$99
她是在他「衰到暴」的那天和她相遇的,
他只記得她眨巴眨巴的大眼,還有身上的淡淡甜香……
但,啥米?多年不見,她已快嫁給○╳╳了!
嗚……天公不疼好人啦……嘿嘿!她要逃婚囉!
莫非是她看我太帥?太可愛……

YU 020 不及格的愛情豬頭 荒野貓 著 NT$99
他一直在尋覓心目中一百分的女孩,沒想到老天爺還真是夠義氣!
真的讓他遇見嬌小的一百分的她。而且,她竟然和他最喜愛的貝蒂娃娃存錢筒同樣叫betty(貝蒂)。
哦~My God!她真是一群庫斯拉中百分之百的漂亮美眉。
還叫我99.9分男生,我真是快樂的要飛起來了!

YU 021 兇巴巴的漂亮妹妹 影子 著 NT$99
她來自一個不完整的家庭,帶點戀父情結的對他崇拜之餘還有點偷偷的喜歡,
但他竟然張著一口白牙去和媛交妹哈啦了老半天,旁邊還有一些色瞇瞇的怪叔叔……

YU 022 …你還在線上嗎? 夢幻 著 NT$99
他是個整天掛在MSN上的大學生,在線上與她不期而遇,
啊哈!月下老人的紅絲線原來也先進到透過電腦就能纏住彼此啊!
咦?怎麼了?他的桃花卻在畢業前後朵朵開啊!
他這正港男生也不花心,獨獨鐘情她這一支,但看她這樣子是不太相信耶……

YU 023 害羞的帥哥學長 Oscar 著 NT$99
她是個卡哇伊的清純美少女,只要她嗲一聲或擺個美美的POSE,
包準會電倒一堆男生,噴出一地的口水。
當她用盡各種卡哇伊的方式頻頻向她心中的帥哥學長示愛時,哪知他竟然臉紅了,
嘻!真是可愛耶……

YU 024 愛情暖暖包 洛琳 著 NT$99
shit!她踩到狗屎了嗎?
天啊!她竟然在大馬上撿到一個「人」,
而且這個人還是當紅的T4偶像四人團體中的帥哥之一!
上帝啊!觀世音菩薩啊……她快興奮得快昏倒了……

YU 025 當醜小鴨遇上白馬王子… 果凍魚 著 NT$99
她是個中等美女,她花整個暑假來加油站打工,當然是為了賺錢,
她才不會笨到去招惹新來的那個萬人桃花男,
那不被他那些哈他哈的要死的女生瞪死才怪!
但是,他為什麼用那種眼光看她,柔柔的、心疼的……

YU 026 芭樂男遇上奶茶妹 太陽雨 著 NT$99
他是個喜歡喝茉綠珍奶的男孩,在他因為在美眉面前耍帥、閃到腰,
而必須到醫院接受復健治療的時候,遇到一位像茉莉珍奶般愛甜甜的
笑的女孩擔任他的復健師,不誇張!他就這麼給她煞到了……

YU 027 獵愛怪ㄎㄚ男 紫雨 著 NT$99
莫非是他老扣扣了,他只想追她,卻被她這個漂亮妹妹當成無聊男子
而想報警告他騷擾,真是糗到斃了!
雖然她有一點點愛錢、有一點點大胃王、有一點點……
而且,她的青梅竹馬還不識相的想一腳插進他們的中間來……

YU 028 我的男朋友在鏡子裡 晨茵 著 NT$99
她是個七年級的女生,只不過到故宮參觀一下文物展,
卻在觀看一面銅鏡時被牽引回到幾千年前的古代,
還與當時唐朝的驥王談起戀愛來,真是太扯了吧……

YU 029 1.2.3愛情木頭人 愛林 著 NT$99
他是個極有天分準備自殺的畫家,
之前畫了半天沒一扣扣進帳,他自殺時還碰到一堆烏龍事……
開瓦斯沒瓦斯、想跳樓又被一個美女以鉅額獎金激得他再活七天……
真是挖你勒!在這七天中,他如願開了畫展、和窮到斃的她談了戀愛、
結了婚……當他正猶豫要不要履行自殺的約定時,才知道這一切都是……

YU 030 偷偷喜歡你的感覺 影子 著 NT$99
小時候的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人婆。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原本矮小不起眼的青梅竹馬上了高中後,
突然間成了一個高大挺拔的帥哥,雖然學校女生的口水一直滴,
但她只想趕快擺脫這個黏人的橡皮糖,好好被其他男生喜歡……

YU 031 帥哥的凸槌愛情 曼特寧 著 NT$99
這是怎麼一回事?向來無情、不苟言笑的他,此刻居然動了凡心,
對象還是一位因為突然失明而失去工作的無業遊民,好不容易鼓起
勇氣、把人生第一次的告白奉獻給她,說要照顧她一輩子;竟然被她
懷疑居心不良,他的初戀是不是就要夭折了……

YU 032 愛上千金妹妹 Cathy 著 NT$99
她原是個吃飯不知米價、穿衣不知何處買的千金大小姐,
但好日子過多了,她也覺得有點膩了,
所以,她決定偷溜出去外面看看新鮮玩意。
就這樣,她糊裡糊塗的遇見了他,
那個有點高大、有點帥氣,又有點驕傲的帥哥。
原以為就要產生一段純純的愛情了,哪知……

YU 033 愛情甘巴嗲 月光蕃茄.掩心愁 著 NT$99
她是個溫柔內向的女生;他是個回家怕被媽媽罵的男生,
他們卻剛好是同班同學並且同坐隔壁的那種青梅竹馬。
一段純純的愛也剛好展開。
可是他卻想多認識幾個女生於是……

YU 034 遜ㄎㄚ把馬子 魔蝶 著 NT$99
哼哼……女人?家裡還嫌不夠多哦!幹嘛還要交個女朋友來殘害自己?
好不容易才擺脫家中「七姐妹」的荼毒,誰會笨到自己再去跳火坑?
但是,這個吃著水煎包的女孩,好可愛哦!
可愛到讓人相信她跟七姐妹是不同的。
但是,事實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YU 035 愛情來找茶 小娉 著 NT$99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要不是為了那個帥哥學長,
我才不會進沉悶的國樂社、更不會參加什麼狗屁品茶聚會,
但無奈帥哥學長對我沒感覺,反倒是這個讓所有人害怕的嚴肅學長,
不斷的向我靠過來……

YU 036 不想和你擦肩而過 太陽雨 著 NT$99
他和她是在高中時就看對眼的班對,原以為就會這麼純純的愛下去……
哪知,就在他們愛到天昏地暗時、愛到私奔走人時,愛情卻慢慢不見了……
原以為他們就這樣永不再見,沒想到,在幼稚園的門口,
他和她這兩個已長大的男生、女生,彷彿又再次看到最初的遇見……

YU 037 愛情雞飛狗跳 洛琳 著 NT$99
終於逮到向心儀的她表白的機會了,可惜天公不幫忙,
先是他那三個死黨在重要時刻跑出來攪局;
再來就是緊追他不放的八卦狗仔,搞得他談個戀愛也雞飛狗跳……

YU 038 牽牽手的幸福 卓蘭 著 NT$99
她,一個對未來充滿浪漫綺想的美少女;他,一個哥兒們裡來去的年輕帥哥。
在魔法棒一揮下,他們竟在狹路上用力的「碰」到了……
但真是萬萬沒想 到,他們竟就這麼戀了起來!哪知,驪歌才唱完,
他們的小小粉紅的戀愛,慢慢的因為毒辣太陽曬的越來越白……

YU 039 O.S.愛情闖通關 影子 著 NT$99
當她的愛情軍師也就算了,還叫我去說服陽光男和她約會,這豬頭難道看不出來我喜歡她嗎?
雖然陽光男委婉拒絕她很多次,但我看她好像還是白目的認定彼此在交往,
也始終沒正視我一眼,直到她無意間發現我的日記,才對我……

YU 040 阿給戀愛物語 鴨鴨 著 NT$99
班上沈默寡言的她,纖細美麗、柔弱不堪,在虛幻遊戲世界中,卻搖身變成超級玩家,
難道,她真是摸不透的化身天使?
鄰家青梅竹馬的她,開朗活潑,黏人彷彿橡皮糖,
卻突然變得欲言又止,心事重重,奇怪,到底隱瞞著什麼天大的秘密?

YU 041 Yes,I do 果凍魚 著 NT$99
爺爺病昏了,媽媽也糊塗了!
才16歲的我,結什麼婚啊!
但是……眼前這個男生,卻讓我忍不住的想說:Yes, I do.

YU 042 誰喜歡那個討厭鬼 Cathy 著 NT$99
我在尋找,尋找屬於我的Mr.Right,那個小時後勾勾手的你在哪裡,
我雖有點迷糊,但淡淡喜歡你的感覺仍在不斷遞增。

YU 043 金魚愛上貓 小娉 著 NT$99
老是掛著一抹和煦微笑、溫柔眼神能把人溶化的貓,
愛上了心神總是飄忽在藍天碧海、脆弱憂鬱的金魚。            
金魚喜歡游水、喜歡幻想,安分在自己的一方魚缸裡,
貓卻偏愛把金魚撈出水面,讓她看看外面的世界,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金魚的心扉,就此打開……但要如何金魚才能游近貓的身邊?

YU 044 青梅竹馬不對味 魔蝶 著 NT$99
他們都說絕對不會喜歡上對方;他們都說喜歡的另有其人,
可是命運卻把他們牽繫一起,再也分不開……

YU 045 沒有聲音的天使 曼特寧 著 NT$99
他和她從小就玩在一起,要好的不得了,
但在一次躲躲貓之後,因為一個跌倒,
哇哩!她竟然無法張口說話了……
到了她十七、八歲的年紀,她的一個微笑竟都可以把他迷得傻傻呆呆的,
原以為,這就是看見愛情了,哪知……

YU 046 戀上鄰居大哥哥 紫雨蝶 著 NT$99
一對雙胞胎姐妹,姐姐和鄰居的大哥哥從小就是一對,
只是兩小無猜的情分長大就變了樣,
大哥哥喜歡溫柔可人的妹妹,姐姐因為嫉妒開始搞破壞,
不但讓妹妹失蹤,還假扮妹妹的身分跟大哥哥結婚……

YU 047 舞動的雪精靈 洛琳 著 NT$99
屬於精靈界的星光體寄生在初平身上,不斷的吸取他的生命力,造成初平身體孱弱。
雪花為了取回星光體接近初平,卻無意中愛上他,
一旦拿走星光體,初平的生命也將消逝,因此遲遲無法動手,
最後造成精靈世界一連串的混亂……

YU 048 邱比特惡作劇 飛兒 著 NT$99
十九歲那一年,有個大男孩住進了我家,也住進了我的心,
彼此之間的曖昧情愫在蔓延,愛情好像很近、卻又很遠……

YU 049 深情壞男孩 小玫 著 NT$99
他是個有點壞壞的男孩,雖然有一拖拉庫的女朋友,
但卻被這個超ㄍㄧㄥ、又愛裝酷的女孩深深吸引,只願為她付出真心……

YU 050 我愛巧克力更愛你 影子 著 NT$99
「王靜菲,妳有沒有想過要減肥?」
因為楊志鑫的這句話,讓我下定決心要成為纖細的骨感美人,但這不知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