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051 撞進你心裡 谷青寰 著 NT$99 
他,高大英俊的風雲人物,標準的校園夢中情人。
她,陰沉古怪的自閉書蟲,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看調皮的命運之神如何揮舞愛情魔杖,把如此天差地別的兩人「撞」在一起!
同一屋簷下,被迫相處120小時,到底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YU 052 愛上淘氣女孩 小娉 著 NT$99
 奇怪!她是不是生病啦?她明明一向最討厭那種性格溫吞的男生了,
為什麼會不斷想著那個溫和得不懂拒絕別人的他?
而且心裏還一直在想著:他會喜歡兇巴巴的女生嗎…… 

YU 053 就是愛,別耍賴 蔚語嵐 著 NT$99 

媽媽咪呀!怎…怎…麼會有這麼像恐龍的女人?!
嚇得我三魂七魄都掉一半了,
可是,我的心為什麼會愈來愈向她靠近,
還發神經的覺得她很美哩…… 

YU 054 黑翼天使 洛琳 著 NT$99 
奇異的,她竟然希望他能多在乎她一下下…… 連感冒的時候,
他都希望他能來看她,可是他都不怎麼愛理她,
但她就是不受控制地為他那酷帥的樣子著迷…… 

YU 055 暗戀 魔蝶 著 NT$99 有沒有搞錯?
為什麼大人老是要把我跟這個老實又木訥的男生配成對?
況且,人家還有男朋友等著愛相隨呢!
可是,為什麼我愈來愈想縮短跟這個呆頭鵝的距離呢…… 

YU 056 有點喜歡你 凝靜 著 NT$99
 有一點點喜歡你,有一點點想跟你在一起,
默默在一旁看著你,希望你哪天會明白…… 

YU 057 魔漾17歲 飄羽 著 NT$99 
她不是忘了嗎?為什麼會因為他而再撕起舊傷口?
好痛!淚已沁出眼角,心也安靜地準備游移到不知名的地方,
慢慢地…… 

YU 058 王子的愛情魔咒 影子 著 NT$99
 咻!天使的魔法棒一揮之下,
他這個原本該俊男配美女的帥帥王子,竟然愛上了她這個不怎麼起眼的小ㄚ鬟,
隨著兩人曖昧情愫逐漸蔓延,一旁看得眼紅的美麗小公主只好搞些小破壞,
來個搶人大戰,這下……

 YU 059 偷偷偷走你的心 尹若薰 著 NT$99
 人長得帥、又聰明,簡直就是《惡作劇之吻》中的江直樹的翻版,
只是他比那個直樹溫和多了,一會認真的教我數學、二會幽默逗我開心;
只是……圍繞在他身邊的女生那麼多,他會看到我嗎?

 YU 060 給我勇氣喜歡你 黃藍 著 NT$99 
他們很早就喜歡對方,只是那時還太小,不懂什麼叫愛情。
他們會因為對方有異性接近,而不開心,卻不明白這就是愛的證據。
他們會事事先以對方的喜好為主,卻始終找不到機會表白,
他們的愛戀,什麼時候才會開始…… 

YU 061 16歲的初戀 茶沫兒 著 NT$99 
這是什麼舞蹈特訓?!我的屁股都跟地面接吻數十次了,
他卻悠哉地看著本姑娘上演著狗吃屎的戲碼,真是!
長的帥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嗎?我偏不吃這套…… 

YU 062 草莓味女孩 Oscar☆ 著 NT$99 
當瑛士從位置上站起來走向講台時,唐果菜雙眼閃著光芒看著他,
怎麼也想不到她能有幸跟他同班,班上其他的女同學也都癡迷的看著他,
裡頭還包括正騷首弄姿的眨眨眼的班導花花…… 

YU 063 迷糊甜心 喬之月 著 NT$99 
說真的,我不懂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
有點澀澀的、有點酸甜的…… 
唔!就像對你,我對著你的背影輕聲說~ 

YU 064 愛情鬧上大頭條 洛琳 著 NT$99 
「孟庭威與艾茉莉這兩位超人氣偶像鬧緋聞了…」
頭戴帽子、眼戴墨鏡、一身超樸素裝扮,俗得不能再俗的艾茉莉看著一個人從她身邊呼嘯跑過,
手裡拿著報紙、嘴裡還不斷嚷嚷她跟孟庭威的大八卦,
眼前突然出現眾多麥克風……媽呀~~~

 YU 065 女生靠邊站 茶茶 著 NT$99 
這什麼情形?什麼道理?什麼東西啊?
我是女的耶!女的女的女的……
嗚,我的初吻,居然是給了女生…… 
而且我喜歡的人竟然以為我是男的!
現在是怎樣?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現代版哦…… 

YU 066 愛情工讀生 沄星 著 NT$99 
哼哼哈嘿~~我是個漢草好到不行、外加常練柔道的女生,
什麼粗重的活都難不倒我,只要能讓我一親偶像-風嵐的芳澤,我今生就死而無憾。
怎知天不從人願,我居然被派到偶像的死對頭身邊當小助理,
還跟他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感覺,還不小心把風嵐給摔了出去,
那ㄟ安呢……

 YU 067 櫻桃小樹?戀 影子 著 NT$99 
這個王致遠是在搞什麼鬼?
一下叫她到書店找一本書、一下又叫她到公園,後來又叫她到『櫻桃小樹』去等他……
 說是有什麼驚喜要送她,這個驚喜最好能讓她滿意,
不然,就換她要給他一個SURPRISE了…… 

YU 068 隔壁班那個男生 鴨鴨 著 NT$99
 
讓開!別擋路。我不想再和你碰撞了,
因為我的心有點甜、有點苦、有點酸,
這種莫名的心跳感覺現在還不想讓你知道…… 

YU 069 不管,就是要愛你 諾米喬 著 NT$99
 討厭、討厭~~他是全天下最可惡的討厭鬼!
可是,奇怪捏!每次見到他就會心跳加速,撲通撲通…… 

YU 070 歡喜俏冤家 凝靜 著 NT$99 
哇~~~難得和心上人約會竟然殺出一個恰北北當程咬金!?
但是……我卻越來越喜歡和妳鬥嘴、追著妳打打鬧鬧,
情不自禁和妳一起陷入線上遊戲的世界…… 

YU 071 遇上你,愛上你 掩心愁 著 NT$99 
緊抿下唇,含著眼眶中的淚不讓它流下,
因為我的堅持,所以你離開,
心好痛!像快崩潰的思緒,我已無法再思考…… 

YU 072 我的野球男孩 阿夏著 NT$99 
淑女?!有沒有搞錯!你有看過穿裙子、踩高跟鞋打棒球的嗎?
野就野嘛,我才不要當芭比娃娃哩~~ 

YU 073 愛情跟屁蟲 澈靜月著 NT$99 
他是風靡全校的校草一枝,溫柔多金又體貼,
總是三不五時就出現在她身邊,活像一個超大隻的跟屁蟲。
可是,她一見他就討厭,有關他的一切都讓她「倒彈」,
偏偏她還得跟他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 

YU 074 搞怪美眉愛找碴 蔚語嵐 著 NT$99 
蝦米?!當她一個月的男朋友!他可是帥哥甩人幫幫主耶!
他發誓他是不小心碰到她的嘴巴,他都沒要求她精神賠償了,她是腦袋秀逗了呦…… 

YU 075 野蠻小冤家 果凍魚 著 NT$99 
厚!這是哪裡來的小野人?嘴巴沒一句好話,臭死人啦。
啥?少爺?不會吧!說是從垃圾堆裡爬出來的乞丐王子還差不多呢!
如果不是爸爸突然失蹤,她也不會淪落到當那個野蠻少爺的受氣包…… 
又罵我!吵就吵,誰怕誰!看我用鐵頭功撞你!

 YU 076 溫柔恰女生 御風飛翔 著 NT$99 
喔,買尬!我不要學跆拳道,我不要當全身黑青的沙包!
我只想要談戀愛!如果要我當妳男朋友可以考慮一下下啦…… 

YU 077 辣椒女生木頭男 魔蝶/怪獸光著 NT$99 
她是從不運動痛恨太陽的超美白系美眉,身材辣、說話嗆,惹到她準會被她的口水給淹沒。
他,高大威猛霹靂無敵超級陽光男大木頭一根,不幸淪為她的臨時健身教練。
她不是叫他跑腿,就是要他打清理健身器材……他是哪裡惹到她了?
差點氣到爆腦的他竟然還覺得她美呆了!
亂!真是亂!自從她出現後全亂了……

 YU 078 愛情鬧翻天 洛琳 著 NT$99 
戴碧談戀愛了!超火「RED」少女團體的戴碧談戀愛了!
酷到不行的戴碧竟然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陽光微笑人氣男星?
這會不會太不搭了?一個酷得像冰,一個笑得比太陽還開朗,
這這這一定是掰出來的八卦~~

 YU 079 打包你的愛 沄星 著 NT$99 
「我看上你了!」她像在百貨公司挑鞋一樣對他說,指定他做她的復健護理士。
挖勒!這個大小姐還真是本性不改。他是人不是鞋子,OK?
看上他?那要不要打包帶走啊?!
嗚~~她好像真的把他打包了,二十四小時都要盯著他的人,
而且連他的心裡好像也裝著她,這是什麼情況啊?! 

YU 080 小鹿亂撞ING 卓蘭 著 NT$99 
救命啊!心臟怎麼會跳個不停捏?
這個狂追猛追她的港仔學長,雖然也是帥哥一枚,外加溫柔體貼還會耍幽默……
什麼?心動?人家又沒有談過戀愛,啊知什麼心動不心動的。
又來了,心跳快得亂七八糟,比那個什麼小鹿亂撞還厲害~~ 

YU 081 惡男宅急便 小娉 著 NT$99 
Orz……這這這是什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我只想要好好地談戀愛,沒事宅急便個超級惡男給我,
早也來煩晚也來煩,在大街小巷猛發傳單尋人,外加成立網站、上電視受訪……
長得帥也不能這樣ㄚ~~~ 

YU 082 整人小跟班 檸檬香 著 NT$99 
一個暑假不見,從小跟在他屁股後頭的小跟班,竟然從「神豬」變「正妹」,
而且竟然不黏他了?!這怎麼可以,好歹她也跟了他十幾年了,
就算要變心跟別人,也要問他同不同意啊?
哼,就算在她家站衛兵也要把她堵到!咦?這好像是她以前才會做的事,怎麼現在換成他了?!
這該不會是最新的整人遊戲~~ 

YU 083 美少年王妃 Cathy 著 NT$99
 
吼~~怎麼講不聽捏!搞清楚,我可是一代名醫,是正港的男子漢;
要找王妃去找女的,懂唄?啥米,沒關係?!可是我有關係啊!!
什麼,要幫我回復女兒身?這是去哪裡弄來的妖法,我才不要哩!

 YU 084 美人魚不掉淚 諾米喬 著 NT$99 
誰是你的美人魚啊!?我是美人,不是魚,
OK?我不溫柔、不體貼、不善良,更不是愛哭鬼!
親愛的王子大人,你童話故事看太多了~~

 YU 085 草莓妹 澈靜月 著 NT$99 
第一顆草莓喜歡你,第二顆草莓勾勾手,第三顆草莓想念你,第四顆草莓討厭你,第五顆草莓……
我是宇宙無敵霹靂超級愛草莓的草莓妹,
我要告訴你,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YU 086 好想好想喜歡你 尹若薰 著 NT$99
 
看見你對我微笑就像吃到甜蜜蜜的糖果,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就像咬著酸酸的檸檬,
這是喜歡的感覺嗎?我好想知道~~我好想好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的感覺~~ 

YU 087 型男保鏢之酷哥的突槌愛情 曼特寧著 NT$99
 都、是、她!都是因為愛上她,害他從原本帥氣的型男殺手變成苦情的貼身保鏢。
更勁爆的是,追殺他們的幕後主謀,竟然是她老爹──未來的岳父大人……
不會吧?快別鬧了! 

YU 088 左邊討厭右邊愛 魔蝶/怪獸光 著 NT$99 
隔壁的新鄰居竟是學校的電眼帥哥。整天只會惡作劇,還有一堆女生迷戀他,
ㄘㄟˋ!可是──一旦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連朱小雅也招架不住了。 

YU 089 說好和你在一起 小玫著 NT$99 
那一年,我們許下約定。我耐心地等了4380天,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但你怎麼就忘了我呢…… 

YU 090 我們交往吧 影子著 NT$99
 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我不斷數著一片片花瓣,忐忑不安地想抓住暗戀他後的曖昧心情。
我到底該不該告訴他呢…… 

YU 091 就愛小薇妹妹 晨露著 NT$99 
他,溫文儒雅,琴棋書畫樣樣通,是她心目中崇拜愛慕的哥哥偶像。
她,美麗動人,溫柔善良,是他從小寵愛呵護的寶貝公主。
他們是青梅竹馬,也是命定的親親戀人。
然而面對感情的變質、第三者的破壞、家庭的巨變、好友的背叛…… 
他們要如何通過友情與愛情的重重考驗?

 YU 092偷偷愛上你 Winnie著 NT$99 
全校公認的超級大帥哥韓亦炎不交女朋友的原因,竟然是為了守護臉上有一塊紅色胎記的古葉漓!!!
這個不起眼的古葉漓到底有什麼魅力,竟能讓全校三大帥哥為了她爭風吃醋???
但是,古葉漓的心中只有一個人,一個明明喜歡卻又不能喜歡的人……

 YU 093我愛糖球學長 小娉著 NT$99
 
有沒有搞錯?她的「責任學姊」竟然是個男的???
而且還有個笑死人的外號──小糖球!
最可惡的是,這個責任學長不但不照顧她,還三不五時強迫她又是跑步又是打籃球的,
說是要鍛鍊她的體力,真是莫名其妙!
更莫名其妙的是,她好像漸漸在意起這個「小糖球」學長了…… 

YU 094我的甜心管家 紫雨著 NT$99 
多金的他異想天開,把一見鍾情的女孩請回家當管家,
以為從此就可以近水樓台,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
萬萬沒想到,看似甜美的她卻是災難的開始……

 YU 095 愛上青蛙王子 Oscar著 NT$99 
天呀~~~她美麗的高三生活,竟然要在這個蠢到爆的鄉下度過!
再加上從她進入新班級的第一天,就拿一隻溼淋淋的青蛙和她握手的惡作劇男生,這一切都讓她越來越想脫離鄉下生活。
然而她卻在一次戶外教學時,意外發現了這個惡作劇男生溫柔的另一面,她似乎有點心動了…… 

YU 096 甜蜜戀愛異世界 洛琳著 NT$99 
我以為這只會發生在電影情節中,沒想到我竟然像個遊魂,
穿梭在現實與虛幻之間,像看不見的空氣般圍繞在戀人的身邊。
現在的我,只想緊緊的抱住他,告訴他,我永遠愛著他! 

YU 097 屋簷下的甜蜜約定 尹若薰著 NT$99 
啥米?心婷相依為命的老哥竟然為愛私奔了!
死黨擔心她沒人照顧,邀請她到家裡同住,但好死不死,
住在另一個房間裡經常耍冷的怪怪男,竟然就是被老哥搶走女朋友的苦主。
心婷只得代兄受氣,又增加苦主一枚!
最驚人的是──她竟然漸漸喜歡他了!雖然他的態度實在是冷到爆…… 

YU 098偷偷愛上大貓咪 奈奈子著 NT$99 
當獅子座的富豪千金遇上獅子座的窮小子,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絕對有得瞧!
「麻辣女王」和「大貓咪」就這樣卯上了,
但怎知,麻辣女王婗婗這回卻淪陷了…… 

YU 099 貼身小情人 沄星著 NT$99 
月薪五萬、還包吃住!去哪裡找這麼好的老闆啊? 
而且最重要的任務竟是煮飯給他吃!!!
嘻嘻……那有什麼問題!這麼帥的老闆,替他煮一輩子飯都不成問題……

 YU 100 愛上壞女孩 影子著 NT$99 
晴天霹靂 ~~~ 那個他等了十年的清純小女友竟然就是眼前這個穿著超短裙的飛毛腿太妹?
更離譜的是,她的男友還是學校的大、大、大流氓咧!!!
救人喔!學校沒教的事,誰來幫他這個資優生解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