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說封面插畫投稿

1.請將現有作品或有的出版作品,存成JPG檔,格式約800pixls以內,以E-MAIL寄至tsaichu.tw@yahoo.com.tw
2.投稿時請註明:"封面插畫投稿:(本名/暱稱)"
3.請於投稿時說明:
‧聯絡方式:姓名、電話/手機、e-mail
‧創作方式如:電繪、手繪
‧可否做封面完稿?
4.電繪、手繪均可,需配合修稿。


二、其他書插畫徵繪者

采竹文化其他系列書籍徵長期合作繪者
應徵請先提供相關作品、簡歷及聯絡方式:姓名、電話/手機、e-mail。
應徵時請註明:"插畫繪者應徵:(本名/暱稱),E-MAIL寄至tsaichu.tw@yahoo.com.tw

徵稿範圍:
‧語言學習類書籍的插圖,情境圖、可愛人物插圖等
‧人生勵志類書籍的插圖,依據內容需要繪製內頁插圖,各式風格。
.文學類書籍的插圖,依據內容需要繪製內頁插圖,各式風格。
‧生活類書籍的插畫,如手作、食譜、健康、生活等內頁插圖,依據內容需要繪製,各式風格。

三、封面設計徵長期合作夥伴
各類書籍封面設計,應徵請先提供相關作品、簡歷及聯絡方式:姓名、電話/手機、e-mail。
應徵時請註明:"封面設計應徵:(本名/暱稱)",E-MAIL寄至shintien_tw@yahoo.com.tw

****特別說明*******

因為有許多一再重複的疑問,在這邊一併說明:

1.基本上封面投稿我們最主要是看你的作品、畫風,所以投稿者可以提供不同風格類型的完整度作品供我們參考。實際發案我們是依據小說內容主題或是書籍插圖的需要,請繪者"量身"繪製,一般採用現成稿機率很低。一般是小說封面是包含背景的。

2.小說投稿請提供電子檔(可以看清楚的小檔即可),千萬不要寄來"原稿"、"原畫"。

3.投稿沒有所謂"審稿期",我們收到後會建檔,如有適合的合作案,會主動與繪者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