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心壞王子 焦糖米 119元
她是誰?為何你也叫她「寶貝」?告訴我這一切都是你誇張又調皮的玩笑……
一個任性相信「一見鍾情」式愛情的她,在校園遇見某一回眸的「他」,那種觸電式的甜蜜feel,加上後來月下老人不斷安排的一連串巧遇,終於,他們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甜蜜Honey。原以為他們的童話故事就會這樣繼續下去,沒想到,她卻發現他也牽著另一個女生的手,並用一樣深情的眼光凝視她的眼時,一切都幻滅了……,她真的原以為他就是她這輩子的「菜」!真的!她真的原本相信……




作者簡介 
Kuso&浪漫小說作家 焦糖米 
處女座,由捐血得知是O+型。

常說自己是得了幻想作用的傢伙,所以立志要把生活化為文字,攤在日光下。

崇尚快樂也偏愛亮色系,而說穿了,就是打從心底想要當個發光體。

然後,這就是我。

想氣質卻氣質不來,一開口就破功的天生諧星。
尋找眼睛愛微笑:http://queendom.pixnet.netHint
:安安)





可愛浪漫派畫家 A_Shian 
喜歡畫圖與貓貓的A_Shian, 
最愛在桌上拿筆跟貓貓玩耍,  

擅長可愛浪漫的插畫,  

期望能將畫圖的快樂分享給大家。 
繪者專長:
製作日本宣傳網頁。
A-Shian懶洋洋:
http://blog.yam.com/user/shian1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