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質痞子男,98年11月出版,影子著,封面:里美 

生命不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怎能花在無聊的通勤裏呢?樂詩瓶――一個年僅十六歲,就讀高一的荳蔻少女,不但一舉一動都要經過父母的同意,更悲慘的是,她還終日被困在這個有鳥卻鳥不生蛋,有腳卻走不到家的「好宅別野區」(豪宅別墅)。難道說,這就是生長在「好野人」家庭,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有一天,這個困居山中豪宅,連逛夜市也不可得的超級大宅女,終於河東獅吼,革命成功,順利的從深山裏的高塔,逃脫到人聲鼎沸的市區表姐家裏,從此她的人生終於從「黑白」變成「彩色」的。 

就在她的「彩色」生活即將開始之際,她的愛神也透過MSN悄悄地來拜訪她,卻沒想到老天爺竟然惡作劇似地跟她開了一個她此生最大的玩笑……


人物介紹: 

【女主角♀16歲】
樂詩瓶
天真富家女、自
High女王,單純又天真,但也是上台一條蟲的標準代表。因受不了父母「關愛的眼神」而決定離家出走……也因此初嚐愛情滋味。

【男主角♂17歲】 沈昕光

擁有偶像劇男主角的外表,還有點痞痞氣質的帥哥,因為一場賭注而親近「小樂」,卻逐漸被她給吸引,兩人歷經一段「猜心」的感情遊戲後認定彼此……

 

影子 
存在著另一個人的靈魂,既孤獨且快樂,經常胡思亂想、喜歡隨意閒逛。 
靜如馴兔、動似脫疆野馬。 
自認―― 
最大的敵人是影子,最好的朋友還是影子。 
喜愛孤獨,卻不甘寂寞,永遠減肥狀態中,卻難抵誘惑。 
矛盾影子……

著有︰ 
《愛的甜蜜簡訊》《花美男學弟》《尿尿王子遇見蘇西公主》《本舖帥哥VS.牙套妹》……等 

【影子心情記事】
http://www.wretch.cc/blog/mynotes1 
【自由影城】 http://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1530


自由插畫師 里美


插畫界跟設計界活動的繪師。 
擔任小說與雜誌插畫,專事各類風格之插畫創作,也從事設計創作等相關工作,私下有持續進行同人活動。愛挑戰各類插畫風格,希望有機會畫更多作品。

著有
教學書
《萌CG彩繪教室》、《萌CG彩繪教室02 

紅音色
http://swm.3cc.cc/

*********************************************************************

小編小語

這本故事是真實故事改編,還有現實女主角的序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