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影子    繪者:米水怪

代送營養早餐40元;代寫作文︰100元;代抄筆記︰一個字2元……

哇!這麼貴!這不是吸血螞蝗過境,而是請她「代工」的公訂價。而這個剛轉學來的小留學生,是貪圖她的「美色」,還是相信她的「能力」,竟然開出一個字3元的「高價」要她幫忙整理筆記?而且還厚臉皮的要求她一下子當他的「女僕」,一下子又要充當「魔豆」供他拍照?呿!要不是看在他酷似她崇拜的韓國偶像金賢重,她才不屑賺這個山寨版偶像的錢。

但這個「金主」竟然得了致命病毒H1N1?望著他昏睡的臉,她居然不要命的對著金賢重,不不不,是山寨偶像的柔軟雙唇「啾」了一口。慘了!這個危險舉動不但惹得他的青梅竹馬妒心大發,還開始向她下追殺令,她……只是一時情不自禁,怎麼會……怎麼會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