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洛琳

第一次吻妳,是因為無法抗拒;

第二次吻妳,是想要證明「妳是我的」!

創作天后洛琳,第一次微酸甜之戀,
2010初夏kisssing甜蜜上市!

當「慢吞吞」公主遇上「急驚風」王子,

一段可愛又華麗的愛情,即將展開……

 

要說,這個世界上誰是她的頭號天敵?

嚴亦寬!一定是他!

她只不過是有睡過頭愛遲倒的壞習慣,

這個鄰家臭臉男就天天跑到她家,

準點Call她起床,

她只不過是習慣拖時間慢慢寫作業,

他就對她搖頭嘆氣碎碎唸不停,

天啊!這個男人跟她有仇嗎?

誰知,正當她搞不懂他為何老愛「欺負」她,

他竟對她說:我喜歡妳!

然後「順便」奪走了她的初吻,

哇……他真的「欺負」她,她不要理他了啦!

喜歡洛琳的FANS,《惡吻、2吻妳》有網路贈書活動哦!

請上洛琳官網:http://blog.udn.com/mttt8280


首批隨書獨家贈送:年曆海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容簡介:
結果,她還是被趕出來。雖然明知會有這樣的結果,她還是要試上一試,只是沒想到周曼菁竟然如此絕情?枉顧姊妹情誼,還把她趕出來,嗚嗚……她真是太可憐了。

怎麼辦?照她的速度,這報告寫上三天三夜都寫不完,卻又下禮拜就要交了。難不成……真的要去找嚴亦寬?

不行!不行!她又搖頭了。

但是……這個報告不交的話,她一定會被死當的,不過要去找嚴亦寬,誰知道他又會怎麼斥責、教訓她?

死當……被訓……死當……被訓……

心頭的兩端在拔河,很快的,周曼伶有了決定。被訓是一時的,被當,可是一輩子的事,為了一時苟且,而賠上自己未來說不過去,於是她決定去找嚴亦寬。就這麼辦!

周曼伶將所有東西都準備好,然後到了隔壁。

「嚴大哥……嚴大哥……」她用手圍成擴音器狀,將聲音傳送進去,又唯恐叫的太大聲,會引來不便,所以是壓低著喉嚨在呼喚的。

「什麼事?」

一記聲音從她背後出現,像背後靈似的,嚇了周曼伶好一大跳!她誇張的彈跳了起來,退了好幾步,驚魂未定的看著他。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家,要不然我要在哪裡?」

也對,周曼伶自嘲的訕笑。「對、對……」

「有什麼事嗎?」

「那個……」周曼伶眼睛骨碌一轉,怯怯的道:「我們可以進去談嗎?」

嚴亦寬疑惑的看著她,眼神透著古怪,不過還是大方的讓她進去。「進來吧!」他打開了門,周曼伶跟了進去。

「伯父、伯母不在嗎?」

「他們出去了,晚點才回來。」

「喔!」這樣也好,就不會讓他們認為她是個偷懶而不寫功課的女人,雖然他們應該早就從嚴亦寬的口中聽到少不少有關她的事跡,不過她還是想保留點面子。

「找我有什麼事?」嚴亦寬看她躊躇,替她開了口。

「那個……我想請你幫我寫報告。」雖然很困難,但該講的話還是要講,末了,周曼伶吞下唾液,定定自己的心神。

很奇怪,只要站在他面前,她就感到無措。她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給她那麼大的壓迫感?再加上他每次見著她的溫吞,都有一番意見,然後出手干預,久而久之,她自然避他唯恐不及。

要不是被當這種大事,她是不會自己送上來的。

「我幫妳寫報告?」嚴亦寬皺起眉頭。

「不是真的幫我寫,只是……教我怎麼寫……我有在寫啦!只是資料好多,不知道該怎麼寫?真的!所以才來請你幫我。」周曼伶快速的解釋,不想讓他以為她在占他便宜。

嚴亦寬雙手叉在胸前,揚起了眉。「什麼時候的報告?」

「下禮拜一要交……」

「我不是在問這個,我是問,這個報告,是什麼時候出的?」

「啊?」周曼伶眨眨眼,抓抓頭,心虛的道:「一個月前……」

老天!嚴亦寬翻了翻白眼,他就知道,他太清楚這個小妮子的個性了,非要拖到拖無可拖,死到臨頭,才會臨時抱佛腳、趕鴨子上架。

「一個月?妳有一個月的時間寫報告,卻跟我講下禮拜一要交?請問一下,妳這一個月到底在做什麼?」嚴亦寬罵了起來。他雖然不是如雷巨響,卻聲若洪鐘,周曼伶感到四周像有回音似的,震得她五臟內腑都麻了起來。

「那個……呵呵……」她只能傻笑。

「拖這麼久,對妳有好處嗎?為什麼不早點把事做完?非要等到最後一刻?」嚴亦寬臉色難看,渾身像要冒火似的。

「我……我知道了。」她哭喪著臉。

「走!」嚴亦寬抓著她,往房間走去。

「去哪裡?」

「寫報告。」

※       ※       ※

嚴亦寬將周曼伶帶到房間,逼她在桌子旁邊坐了下來,見她手上的袋子沉甸甸的,將它拿了起來。

「這是什麼?」他幫她將袋子放到桌上。

「要寫的報告啊!我把所有的參考書籍都帶來了,好重喔!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寫?本來想說從網路上看有沒有簡單一點的文章可以參考,結果還是好多喔!」周曼伶苦著一張臉。

嚴亦寬看著報告題目,冷冷的道:「你們老師已經給了你們一個月的時間準備了。」

「呵呵呵……」周曼伶低下頭去,裝作忙碌。

「這一個月來妳到底在幹嘛?吃飯?睡覺?還是發呆?如果妳把那些時間拿來這邊的話,妳早就可以做完了,為什麼要拖到現在?」嚴亦寬邊罵,邊將她帶來的書籍掃瞄一下書名,等到罵的差不多了,才道:

「這本、還有這本,都是重點,妳可以參考。不過妳最好不要一字不漏照抄上去,因為教你們的那個教授,也在我們學校任課,他博覽群書,如果是照抄的,一定會被他抓到,妳最好自己再寫一遍。」嚴亦寬嚴肅的道。

「真的嗎?」

「妳想試試看嗎?」嚴亦寬挑起眉頭問道。

周曼伶搖著頭,這種悠關性命的事,她還是不要嘗試好。

「那怎麼辦?」她苦著一張臉。

「我看看……妳這個報告,我去年有做過,應該還有點印象……」嚴亦寬拿起一本書,翻了幾頁,然後遞給周曼伶。「妳從這第二百二十頁,到第二百六十一頁,都可以做參考。不過記得喔!妳不要整段照抄上去,必須要讀過之後,再用自己的意思寫。」

周曼伶聽了,下巴都掉了下來。「二百二十頁……到第二百六十一頁?」

「還有這本。」他又拿了周曼伶另外一本帶來的書籍。「我看看……大概從七十頁到一百三十五頁都是重點。」

「七十頁……到一百三十五頁?」周曼伶要眼冒金星了。

「還沒完,如果要拿到高分的話,最好參考……咦?妳這裡沒有,我這裡也沒有,這可麻煩了。」嚴亦寬陷入沉思。

「參考什麼?網路沒有嗎?」

「現在著作權法相當講究,何況這些著書的人,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著作權,如果被發現自己的文章被盜貼在網路上,一定會被告的,所以有些文章,網路上並沒有。所以妳也不要想偷懶,還是一步一步來。」

「可是我時間沒剩多少……」周曼伶一張苦瓜臉。

「不是應該有一個月的準備時間嗎?」

一個箭矢襲來,準確無誤的射在周曼伶的心上,刺到她的痛處……啊呀!這一切,不都是自找的嗎?

「我知道錯了,現在只剩下你能幫我了。嚴大哥,拜託你幫幫我,只要你幫我過了這一科,我一定會報答你。」周曼伶抓著他,哀求的道。她絕對不能讓她這一科被當,如果當掉的話,她的人生就完了。

「喔?妳要怎麼報答我?」他打趣的道。

「我可以請你吃飯,或是唱歌,還是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周曼伶想來場利益交易。

「那個我都不要。」

「嘎?都不要,那你要什麼?」她想不出還有什麼能報答?「還是……你要收錢?也可以啦!不過不能太貴喔!我怕我付不起。」

「我要的……妳一定付的起。」他的眸光一閃,聲音突的瘖啞起來。

「那你到底要什麼?」周曼伶抬起頭來,仰視著他,奇怪,他的表情變得好凝重,眼神也不對勁。雖然他平常眼神相當銳利,但現在的他,卻有股能夠透澈人心的犀利,更讓她感到害怕。

而且他一手放在桌上,一手撐住她所坐的椅子,身子的逼近讓她產生了壓力,氣氛也不安起來……

周曼伶怯怯的看著他,「嚴……嚴大哥,你想做什麼?」

他該不會想要吃了她吧?他雖然讓她感到壓力,但她始終相信他是個好人,所以她還能活到現在……

可是現在,他渾身充滿了危險的氣息,有種霸氣迎面而來,將他包圍,讓她手足無措。

「我要的……是妳……」他邊說邊用手指撫著她的紅唇,呆愣的她不知如何反應?讓人誤以為是邀約,於是他的唇烙了下來……

這是什麼?他在做什麼?

周曼伶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任憑嚴亦寬在她的唇上游移,他的唇瓣緊貼著她的,他的氣息灌進了她的鼻中,溫潤的氣息與柔軟的接觸,如電擊似的觸動她的感官,全身抖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