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妮巧兒


打敗小妮子、米米拉2010搶眼鉅作,

甜蜜冒泡、獨特搞笑,引領粉紅新浪潮!


這一次,她不為愛情、只為朋友,
只要她把他變成「男朋友」,她一定跟他分手!


為了替好友打報不平,

馬小湘決定跟那討人厭的校花打賭,

賭約是,她得追到那校園萬人迷歐陽易;

賭金是,一句道歉!

Ok!她絕對會要那該死的校花跟好友Say sorry

畢竟,憑她的天才,追男人只要幾招就可以--

1、將他的自行車弄壞,好讓她以送他回家逼他妥協;

2、在愛心便當下瀉藥,好讓她把他關廁所逼他屈服;

3、偷偷寫信給他,讓他看清她的「真心」乖乖就範。

誰知,她這「萬無一失」的追男計畫,

卻讓看似帥氣無腦的歐陽易,一一輕鬆闖關,

不會吧!這個男人怎會那麼難「追」啊……


新書系首賣隨書贈送「精美海報」!



全省各大書店、網路書店販售中,近期將進駐全省7-11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容簡介:

楔子  賭約

    「小湘,歐陽易……拒絕……拒絕了……我的告白。」靠牆壁的一個座位上,一個綁著馬尾辮的女生趴在桌子,嗚嗚地哭泣著向好友低訴心裡的傷心。

坐在馬尾辮女生前面的馬小湘溫柔地握著好友的手,柔聲安慰著:「雅萱,不要傷心,妳是那麼好的女孩,拒絕妳是他的損失。」

    歐陽易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成績、體育、比賽三項全能,外貌、性格、家世樣樣滿分。學校裡有九成九的女生拜倒在他的白球鞋下。可是那九成九可不包括她馬小湘!她生平最討厭的就是那種周圍轉滿鶯鶯燕燕的男生,和這種男生交往,絕對得不到幸福!

    「哈哈哈!」

    嘲諷的大笑聲從兩個女孩的身旁傳來,馬小湘和張雅萱不約而同地轉頭看去,發現大笑的人是豔壓全校的校花鍾玉清。

    「妳在笑什麼?」馬小湘盯著鍾玉清不悅地問。整個知賢高中的學生都知道高三十三班的鍾玉清喜歡高三十七班的校園才子歐陽易,看著她此刻嘲諷的樣子就知道她不懷好意。

    鍾玉清停止誇張的大笑聲,亮若繁星的大眼不屑地睨著馬小湘和張雅萱,美麗的瓜子臉寫滿嘲諷:「馬小湘,妳也太誇張了吧?竟然說阿易拒絕張雅萱是阿易的損失!就算是安慰張雅萱也不是這麼的安慰法吧?我看阿易拒絕張雅萱是明智的選擇!妳看看張雅萱,臉長得平庸,身材也不怎麼樣,朋友聚會上帶出去多沒面子!」

    張雅萱聽後,立刻傷心地趴回桌子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馬小湘看到好友受了委屈,心裡立刻就火了。她站起來,擋在張雅萱面前,氣勢磅礴地瞪著鍾玉清,毫不客氣地說:「雅萱長成什麼樣子關妳什麼事?倒是妳!阿易阿易的叫,妳以為這樣歐陽易就會和妳交往嗎?」

    「馬小湘,阿易要不要和我交往就不勞妳操心了,反正我們交往是遲早的事。我看妳有空還是去安慰安慰妳的恐龍朋友吧!長得像恐龍還敢向阿易告白,分明就是自取其辱嘛!」鍾玉清嗤笑著,轉身要走開。

    「鍾玉清,妳給我站住!」

馬小湘目光凌厲地盯著鍾玉清,燦爛的陽光透過大開的窗戶,肆意地灑在她白皙的臉上,耀眼的金色光芒映在她的眼底,似在火焰在裡頭炸開。

鍾玉清回身,看到馬小湘眼裡怒火,又是不屑地一笑:「馬小湘,妳要為妳的恐龍朋友出頭嗎?」

    「鍾玉清,妳立刻給雅萱道歉!」

    鍾玉清揚唇一笑,精緻美麗的臉湊到馬小湘面前:「妳要我向這隻恐龍道歉?可以啊!只要妳能讓歐陽易接受妳做他的女朋友,我就當眾向張雅萱道歉!」

周圍那群看熱鬧的同學全都笑了出來。

    誰都知道鍾玉清追了歐陽易半年,歐陽易卻連一眼也沒看過她。長得如此美麗的鍾玉清也沒能追到歐陽易,長相只能算清秀的馬小湘有可能追上歐陽易嗎?誰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可是馬小湘從來就不是那種會輕易認輸的人,所以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好!記住你的話,我追上歐陽易後,妳記得兌現妳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