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洪宏    繪者:HANE    完稿:深藍

我的迷人,讓成千上萬的男性拜倒在我石榴裙下;

我的美貌,讓蚊子都捨不得咬我一口;

我的魅力,席捲所有雄性動物,所向披靡。

沒錯!

我就是命中注定桃花朵朵開的無敵美少女——小桃子是也!

 

搞什麼鬼?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她可是桃之花學園,不,是所有女高中生裡的NO.1

從出娘胎至今一直備受寵愛、被無數人捧在掌心的嬌貴桃花啊!

這個沒水準兼沒常識的大木頭,

居然對她萬人崇拜的美貌視而不見,

更不可原諒的是,還搶走了她的風頭!

哼哼,別以為長得帥就可以囂張!

她發誓,一定要整死這個不解風情的討厭鬼……

 

-----------------------------------------------------------------------------------------------------------

 

作者簡介:

 

洪宏(就是OSCAR啦)

 

性子很懶,腦袋不時有一些無厘頭的想法,屬於跳躍式思考的人種,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笑點。

常保一顆未泯的童心,莫名其妙就會感到滿足跟快樂,屬於逗趣的矛盾綜合體!

喜歡幻想,喜歡大吼大叫,喜歡到處亂走,喜歡沒事發呆,最喜歡的是一個人寫故事的夜晚。最大的願望就是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曾當過補教老師,過著和小朋友說說笑笑的生活,現在是一枚社工人員,還在過說說笑笑的生活。

已出版過數本網路、羅曼史小說,目前著力於青少年勵志小說創作,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創作者。

喜歡用文字堆砌起腦中各式各樣的故事,為世間一切的不圓滿編上美麗的結局,帶給大家一絲絲溫暖和幸福。




內容試閱:

 

第一朵桃花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小桃子敲打自個兒的小腦袋瓜,敲啊敲的,她那惹人憐愛的貓眼兒也淹了大水,像一隻溺水的可憐貓咪。「都怪我愛上你,都是我的錯!」她看起來是那麼的楚楚可憐,那麼的柔弱無助。

 

  那一顆心懸在半空中的男孩A,看著小桃子這樣一個纖細的女孩,居然承受著如此沉重的悲痛,他的心就整個糾結在一起

 

  「噢,上帝呀!」小桃子飛奔到窗前,雙手合十,對著窗外的天空吶喊:「都是我的錯,如果有懲罰,就懲罰我吧!噢──」

 

  男孩A咬著牙,字字帶著血啞聲說:「不!不!不!小桃子,我可愛的小桃子,妳一點也沒有錯!錯,就錯在我們彼此相愛,一路走來都是──錯!錯!錯!」他越說越心痛,用拳頭敲著自己的額頭:「我真恨我自己!我真恨我自己!」

 

  「不──」小桃子拉住男孩A的拳頭,將它們貼在懷中。「不要傷害你自己,小桃子會好傷心、好難過的!」

 

  男孩A情不自禁的對小桃子把手臂一張,小桃子也就情不自禁的投進了他的懷裡,他再一個情不自禁,一疊連聲低喚出來:「小桃子!小桃子!小桃子──」

 

  小桃子還是抽抽噎噎,眼淚像是不要錢似的,成串地滾了出來,又劈哩啪啦的全往男孩A的身上倒。

 

  「小桃子,我的小桃子,別哭了,快別哭了。」男孩A伸手抹去小桃子頰上的淚珠,卻引出更多的珍珠淚滴。

 

  「可是……」小桃子雙手抱住男孩A的胳膊,身子半隱在他身後,如同受驚的小鳥要尋求庇護似的,只露出一些眼角眉梢,嘴唇顫抖著說:「她…………她怎麼辦?」她害怕地看著站在一旁的、男孩A的女朋友,後者嘴唇扭曲,眼光獰惡的盯著他們。

 

  男孩A順著小桃子的目光看去,面有難色的低下頭。

今天,他原本是要跟小桃子做個了斷,回到氣沖沖的女朋友身邊,但……看到小桃子哭成淚人兒的樣子,他就心軟了。

 

  他,路邊一株不起眼的雜草,沒有價值,沒有分量,腳一踩就踩扁的雜草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讓小桃子傷心落淚呢?小桃子串串的淚珠,讓他毅然決然要了她。

 

   小桃子,噢,小桃子,惹人憐愛的小桃子!

 

  男孩A緊緊擁抱著小桃子,這一抱,就表示著他選擇的人是小桃子。他激動說:「今生今世我不會讓妳傷心難過的,小桃子,我的小桃子!」

 

  「小桃子,人在做、天在看,妳會有報應的──」女朋友氣得臉都綠了,氣急敗壞地踩著重重的腳步離去。

 

  就在這一剎那……在氣得頭頂冒煙的女朋友從他們身邊離去的那剎那……小桃子笑了,她看到女朋友眼中的怒氣,不禁笑瞇了眼。

 

  「V!」她得意的在男孩A的身後比了一個勝利的V字。

 

  哭吧,無厘頭吧……

 

  史上最會哭、最愛玩弄男孩的美少女小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