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魘之鑰 卷三 琥珀之眼  

作者:小娉   封面繪者:希月   封面完稿:蔚零

 

內容簡介:

封藏石碑的祕密、誘導毀滅的能量――

琥珀之眼將是掌控這世界的最大力量

備受推崇及仰賴、身負文武權責,

東離冕族第一大將軍絕對不可能是擁有恐怖御火能力的司焰,

但自從那純真少女相伴身旁,他的能量逐漸出現異變……

     「琥珀之眼」封藏著琥珀族被覆滅的真相及古老石碑的祕密,甚至會誘導一個人的能量變得具有毀滅性!於是眾人於雪城外圍捕火牙獸,火牙卻引爆體內琥珀之眼的能量烈燃成火,此意外讓天潭鄔人領悟出原來「七大石碑」解析各氏族法力,及如何反制其他氏族,並推測何者為本族最大威脅,也因此造成千年前氏族相殘的悲劇。

     雪城公主雪靈珠終於清醒,誘騙夜魘族青年儼風說出真相。儼風怒襲鄔人,造成他體內能量散亂,身體出現異變,於是兩位公主自願護送鄔人前往水城,尋求誤食藍水的治療方法。強行通過水族勇者設下的屏障,眾人進入水城,各自接受藍水的指引,卻不約而同看到令人膽顫心驚的景象……

     此時,雪城與華氤城建交,一方面出兵冕城,一方面入侵天潭族,雙雙造成傷亡,還帶走冕族二公主當作人質。玉魄公主更因這場戰事引發城民怨懟、長老指責、父兄不諒解,讓她心灰意冷,答應讓位給妹妹,離開冕城,卻在路途中先後遭遇琥珀族後裔及噴獸的襲擊,讓身心俱疲的她再也支撐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