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我最大封面正S.JPG  

8月份青春部落格新書:網路我最大

作者:洛琳  封面繪者:KIRARA


故事簡介:


今天我看到大魯吃掉自己的鼻屎,好噁心喔!

還有李佳芳的數學考了零分,哈哈哈!

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好像跟屁蟲喔!

不管人家到那裡去,她都要跟。

而且她有口臭,看到人的時候,她都捂著嘴巴。

 

最近班上吵很兇,都是因為謝佑明,

他在網路部落格寫的文章引起公憤,

不是說出人家的秘密,就是在取笑人,

礙於是他的個人網站,眾人皆無計可施。

 

「我只是寫在網路上,又沒有叫你們去看,

你們自己要去看,是你們自己的事,不管我的事。」

看來這個謝佑明撇得可乾淨的呢。

 

眼見班上的網路大戰,已經延燒到現實生活中了,

等到大家都不理這個討厭鬼,沒有人要跟他做朋友了,

他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跟大家繼續做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