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轉學生封面-正s.jpg  

9月份推出「歡樂島」新系列 

主打第一波 「未來轉學生

作者:黃信斌  封面繪者:KIRARA


內容介紹:

開學囉! 

新學期新班級新氣象,

新來轉學生居然來自未來!?

人長得可愛,脾氣又好的她,

有著好多新奇好玩的道具喔。

不過沒想到她選中我們學校的原因,

居然是因為她是我的………

 

    暑假剛結束,即將升上五年級的曉智原本只是個普通的國小生。沒想到就在剛開學時,天外突然飛了一個太空船,從裡面走出來的一家人居然是他來自未來的子孫!

    這個來自未來的曾曾曾曾、曾曾孫女名叫艾美,因為功課成績優異,獲准在旅遊展中當個時空冒險家,於是就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回到這個時代來當個轉學生。

    只見艾美很快地就跟大家打成一片、玩在一起了,因為來自未來的科技實在是太新奇了!幽浮鎖與太空船的功能讓大家不斷大開眼界。但沒想到某天太空船上的未來智慧型玩具「魔幻十二獸」,居然趁著大家不注意偷偷逃跑了……

    如果放置不管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而且要是沒在一個月內將他們抓回來,原本可以待上一年的艾美還得馬上被送回未來……

    組成「魔幻獵人隊」的曉智、艾美與敏珍,和其他班上的同學們,要怎麼樣才能化解這場危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