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殭屍救難隊-封面  

這一次「吸血鬼保護隊」和「殭屍」玩出問題啦!
除了要解救中毒的小香
還要阻止厲鬼危害人間
明強、阿吉和小殭屍阿福到底該怎麼辦?

明強、阿吉和小香遇到厲鬼了!
這群殭屍因為心有偏執,
所以都變成了最恐怖的殭屍
最糟的是,小香吸到了厲鬼的屍氣,因而昏迷不醒!
本以為小殭屍阿福的爸媽可以救小香,卻也束手無策!
還好,明強的姥姥是驅魔達人,只要她出手一定沒問題的!
沒想到一線希望卻被小香的媽媽給轟了出來,
半路還殺出一個居心不良的黃袍道士,
這下怎麼辦?誰快來救救小香啊!

 


作者簡介

洛琳

是個喜歡幻想,又不敢脫離現實的人,滿腦子的天馬行空只能在小說中得到落實,連作夢腦筋都不得閒,是個覺得電影《駭客任務》有可能出現在現實的人;承認自己很懶散,又不肯改進的人,唯有對文字還算堅持。因為快樂,所以持續下去。 

百分之九十的A型水瓶座,剩下的百分之十連自己都不敢確定。如果不小心惹我生氣,就準備好巧克力謝罪。 

如果可以免費坐飛機,那全世界大概可以找遍我的足跡;如果問我哪個偶像最帥,我答不出來,只要是帥哥美女我都愛。 

如果可以把世界上所有的小說漫畫買回來,那也要先買一棟大房子,更要有很多很多的錢才行。如果……夢想成真的話,那就好了。

著有:《吸血鬼保護隊》、《網路我最大》、《班上我最大》、《我不是臭小孩》、《謎之女2》、《謎之女1》、《大小姐的幸福週記》、《黑翼天使》等。



精采試閱

序章

嗯……睡得好飽喔!

阿福伸伸手,伸伸腳,打了個呵欠,推開頭上的蓋子,坐了起來,看了一下旁邊,左右兩邊的棺材都沒有動靜。咦?今天他特別「早」起?哈哈,這下他就不會再被媽媽說賴「床」了,阿福愉快的跳下了「床」,趁著大家都還沒醒來的時候,決定去外面蹓躂蹓躂。

阿福不斷跳著,通過長長的走道,兩旁牆壁都是燭火,他來到了出口,啟動開關,頭上的洞打開了,他跳了出去!

太陽好像才剛下去,天空才出現兩、三顆星星,今天他不知道怎麼搞得,竟然睡到傍晚就醒來了?他平常都要睡到半夜的呢。

阿福跳呀跳的,離開樹林,來到墓園。

有狀況!

阿福停了下來,看著眼前,有一個人彎著腰,正準備把墳墓挖開,看起來又準備要偷東西了。

阿福撇撇嘴,爸爸曾經告訴過他,外面的人都很貪心,平常騙活人的東西還不夠,還要來挖死人的東西,真不厚道。現在爸爸還在睡覺,這個小偷又這麼猖狂,如果不教訓一下小偷的話,那些壞人還以為死人很好欺負!

念頭一轉,阿福笑了起來,他立正站好,身子站的筆直,然後,跳!

本來正在挖墳墓的人,聽到有聲音,轉過頭來。

咦?這是……挖墳墓的人張大了眼睛,驚恐的看著前方,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那是一個殭屍,正確來說,是一個小殭屍,正朝著他跳過來。

小殭屍的臉白白的,兩頰紅紅的,眼睛特別大,穿著小小的清朝官服,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還不一定讓人害怕。但小殭屍的腳伸得直直的,不斷朝他跳過來,加上做賊心虛,挖墳墓的人害怕是鬼魂作崇,大叫了起來!

「救命啊!有鬼啊!」小偷丟下鋤頭,轉身就跑。

嘿嘿!他就知道,一般人都會怕鬼的,尤其是這種挖墳墓的,膽子也大不到哪裡去。因為他們明明知道自己做的是壞事,也怕報應。

阿福相當得意,覺得自己做了件好事。

「阿福,你在做什麼?」

一個聲音從他身後響起,阿福轉過頭,那是一個很漂亮的女人,頭髮很長,編的辮子幾乎長到腰,不過她的臉很白,一副很冷的樣子。

「媽媽……」阿福怯怯的叫了起來。

「不是跟你講過,時間沒到,不可以出來,萬一出了事怎麼辦?」殭屍媽媽抓著他的耳朵。

「媽媽!」阿福叫了起來!

「走,跟我回家。」

「媽媽!」阿福哀嚎起來!

這時候,月亮也出來了,只見墓園中,一個殭屍媽媽,抓著殭屍小孩,在皎潔的月光下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