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然呆女友,98年10月出版,夜光魚著

這女人實在有夠鈍,身邊已經有他這麼好的一個男人在,
她偏偏老愛「往外發展」,外面那兩支野草有他這個窩邊草香嗎? 
何況他明示、暗示樣樣來,為她上刀山、下油鍋也沒在怕, 
她竟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他沒辦法再繼續等她開竅了,
既然她是非常人,那就要用非常的手段,就來個「生米煮成熟飯」的戲碼,到時她想賴,也賴不掉囉!



安巧南,正值少女懷春18歲,從小到大,最怕的人不是她老爸也不是她老媽,而是她的青梅竹馬──李思安。

一提到他,她就恨得牙癢癢,她和他到底這輩子是種下哪種孽緣阿,從小到大老是被其他人「送作堆」,害她一見到他就想跑,他往東她就往西,他走陽關道她過她的小木橋,咳~~偏偏他的名字還叫「思安」──不就擺明了就是「思念安巧南」,這這……太曖昧了,難怪一堆三姑和六婆每天都很關心他們的「進展」,害她每天都膽顫心驚,深怕一不小心,她就變成別人口中八卦的女主角。

高中畢業後,李思安竟然和她考中同一個地方的學校,而他竟然答應她老爸會好好的照顧她!她不要可以嗎?
但是大學生活沒有她想像的那麼順利,先是誤打誤撞住進男生宿舍,然後為了一個斯文俊帥的男同學──谷新,被其他女同學誤會,甚至害她受了傷……她招誰惹誰了啊!

不過說也奇怪,當她出事第一個想到的是李思安,看到他深夜連忙趕到自己的身邊,有一股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她是哪根筋接錯線了,怎麼會忽然覺得他……很好!!
等等,她一定是太脆弱了,她想擺脫他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覺得他很帥,谷新才是她命定的情人,她不會弄錯的……



夜光魚

千禧年才開始體會文字之美,自此便毫不猶豫的愛上了它。寫文章對我而言是情感的抒發,寂寞孤單時陪伴我的佳友,沒想過它要怎樣回報我的真情對待,只知道我沉悶時找它、無聊時找它,至今,我沒後悔深深愛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