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雨◎著   里美◎繪圖

「你到底行不行啊?」  
「不行!不行!我真的不行啦……」 
「做一點暖身運動不就好了?」 
「可是……可是……我還是會怕啊……」 
 咦!這對話好像有點小曖眛…… 
拜託!你們想到哪裏去啊,我是說怕……怕腳會抽筋啦!  
后!不聽我的勸告,這下發生「慘案」了吧? 
其實不就是一點「小」意外嘛,有必要每天用眼刀把我千刀萬剮嗎? 
所謂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的?喔,不,是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人有失手,馬有亂蹄嘛!難道因為這樣就要以身相許嗎?這都什麼年代了,還來這一套?  
可是……可是……為什麼他的眼刀越來越柔情似水?  
為什麼他在電視上散發的光芒會讓我的心怦怦跳不停? 
媽媽咪呀!這不是真的!我竟然愛上了這個死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