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類型 

1.少年勵志小說: 

主角設定以中小學生為主,設定主題方向必須具備激勵人心、鼓舞生活、珍重親情、愛護友情。題材可鄉土,可都會,也可以是學園生活等。 

字數為五萬五千字〜六萬字(含標點符號)
 

2.奇幻小說: 

文筆順暢、故事引人入勝,能與日本、西方奇幻文學接軌。 

動漫電玩、仙劍奇俠均收錄。也接受系列性套書。 

有出版經驗或是參與文學獎者請註明。 

字數為八萬字以上(含標點符號)
 

3.驚悚鬼怪小說: 

文筆順暢、有自信讓人驚聲尖叫的內容。 

有出版經驗或是參與文學獎者請註明。 

字數為八萬字以上(含標點符號) 


4.心靈生活勵志類稿件: 

人生體會深刻、有足以說服人的例證、對國內外勵志書籍有涉獵與觀察、文筆順暢之人生勵志與職場成功學等稿件。 

字數為七萬〜八萬字(含標點符號) 



******以上一律嚴禁抄襲或侵犯他人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之情事****************


二、書名在稿件審核通過後,會做更改。另麻煩您投稿時,
於稿件最上方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筆名。

三、作品請以word形式存檔、投稿(word 指Microsoft Word,如果真的沒有,可以用純文字投稿,唯段落要清楚)。

四、審稿時間依作者投稿時間順序安排,在正常情況下,大約6~8個星期內會有回覆。(最近稿量很多,時間將會延長,請大家見諒!!~~) 

五、投稿方式:郵寄或mail皆可,但建議以mail投稿以利編輯作業,加速審稿時間。如果您是採取郵寄方式投稿,請自留底稿,若需要歸還稿件,請附回郵信封,否則敝出版社概不負擔保管責任。謝謝。 

  E-MAIL
shintien_tw@yahoo.com.tw 
  郵寄:114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01巷24號2樓  心田書房 編輯部 收 

六、E-mail主旨,請以下列格式:投稿-稿名-本名 (以便我們在眾多郵件中可以盡快發現你們的作品)
    來稿檔名格式(指word檔):投稿日期-稿名-本名 

七、投稿作品凡公開發表(含網路)超過1/3篇幅者,恕不採用。

ps.心田書房長期徵稿,近期稿件眾多,以致審稿時間需加長,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建議投稿後1周起可來電確認是否收到稿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