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整常見Q&A (將不定期更新)

01 我的投稿了,怎麼沒有下文?
由於我們信箱收到信件紛雜,投稿時請依據我們格式於郵件標題註明清楚-"投稿-書名(如愛戀100天),作者本名(如林小芬)",將有助於信件不漏失。另外,寄出後一、兩天內請來電確認是否收到,電話:02-26305085。
我們收到稿件眾多,所以審稿需要一點時間,一般大約6-8周,審稿通過後會發信通知或主動與妳連絡後續事宜。

02 還可以投稿嗎?
我們長期徵稿,歡迎愛情輕小說、奇幻、奇幻愛情小說來稿。
我們目前漾青春、萌物語愛情小說,拒收內容有限制級場景、援交、強暴、畸戀等情節的故事,且禁止抄襲,請來稿時請注意。

03 投稿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限制,不過未成年作者,簽訂合約時需取得法定監護人之同意。

04 投稿字數、格式?
投稿字數建議5-6萬字,不含空白,包含標點符號。建議不超過6萬字為佳,如內容通過審稿,超過字數將請作者刪減。
其他格式請見本篇說明:http://www.wretch.cc/blog/shintientw/28879982

05 需要寫作者簡介嗎?
要的,一方面這是我們書籍出版設計一部分,另一方面這是作者讓讀者認識很重要的媒介。我們希望每一位作者都可以讓讀者更加認識與了解。
撰寫方式,可以再稿子最前、最後地方放置,或是單獨一個檔案也可以。
撰寫沒有特定限制或格式,主要是作者可以清楚表達自己、展現你的創作理念、宣傳自己都可以。(如果真的不知道如何寫,可以去書店翻翻相關書籍作者簡介寫法,一般位於封面折口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