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 繪者:A-Shian


【校園 B boy系列之一】


一個在校園裏擅長玩「B Boy樂團」的帥哥――外號「流星小子」的主唱海斗,

其又酷又帥的模樣不知迷死了多少校園花痴妹。

與海斗是青梅竹馬的果南,於因緣際會下住進他家開始,

海斗平時酷帥、狂傲的壞脾氣,變得更嚴重了。

因為他心裡有一份對果南的不諒解,

但對她喜歡的感覺仍強烈的讓他無法壓抑,

而這屬於「他們」的故事,也被好事的海斗媽媽識破了,

她迫不及待要讓「好事成真」,

所以製造了許多機會讓他們獨處,直到…… 


版小主,狗仔日記:
oscar這本書真的蠻好看的,令人期待的是這是一系列,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每個"小子"的不同愛情故事。
男主角的外號流星小子是有典故的,跟女主角有很大關係喲!!~~好奇吧!!~不告訴你們~~~ccc....各位買書回家看就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慶10周年與讀者共享的生日喜

1.采竹文化心田書房10周年歡慶,將有一系列Special活動,第一波本月書將隨書附贈「封面悠遊卡貼紙」 (首批限量贈送喔!!~~絕對值得收藏拉!!~~)。
另外還有神秘禮物,由大家投票意見+內部意見所特製的封面悠遊卡貼紙,一般市面絕對買不到,只有心田忠實的朋友才有的好康喔! (活動辦法正在規劃中,請期待!!~~)

 

千呼萬喚的內文試閱來囉!!~~


序章 B boy

NO.1 海斗,Bad boy。
1.外號:流星小子。
2.特質:耐心比一般人還要低又易怒的惡質男孩,個性暴燥不可理喻,有一頭天生的紅髮,據說,這紅髮髮是遺傳自法國奶奶,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混血帥哥。
3.特長:B Boy的主唱兼貝斯手,和籃球隊的SF小前鋒,背號1。


NO.2 季洋二,Play Boy。
1.外號:薔薇小子。
2.特質:奶油味十足的多情男孩,把愛情當成遊戲,渾身帶著玩世不恭的味道,被譽為「聖都南學園的花花公子」。數不清的女孩為他尋死覓活,慘死在他手下的老老少少,可謂不計其數。
3.特長:B Boy的貝斯手之一,和籃球隊的C中鋒,背號12。


NO.3 車麻生,Blue Boy。
1.外號:雪天使小子。
2.特質:沉默寡言又獨來獨往的憂鬱男孩,憂鬱的眼神、憂鬱的舉止,相當令人心折,對任何事總是淡淡的,不很熱心的樣子。
3.特長:B Boy的電子琴手,和籃球隊的PF大前鋒,背號11。


N0.4 申東次,Cool Boy。
1.外號:天馬小子。
2.特質:個性陰鬱的冷酷男孩,渾身上下有種令人驚奇的高貴與書卷味,可是比冰山還冰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叱吒國際的天馬集團現任總裁最小的兒子。
3.特長:B Boy的鼓手,和籃球隊的PG控球後衛兼隊長,背號5。


NO.5 原千鳥,Cute boy。
1.外號:維尼小子。
2.特質:是個傻氣又孩子氣的可愛男孩,一身吹彈得破的細皮白肉,長得比一般女孩還要漂亮,聲音聽起來要人命的甜,甜的教人為之融化。
3.特長:B Boy的貝斯手之一,和籃球隊的SG得分後衛,背號7。


B Boy,五個性格迥異的男孩,平均身高一八五,模特兒般的身材、混血兒般的面孔,集一切優點於一身。他們每一個人都有其動人之處,幾乎是上帝刻意創造的完美人種,也是現今最受注目的校園偶像,幾乎遠近聞名,不僅轟動了校內,也轟動了校外,風靡了無數女孩。
他們無論走到哪裡,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永遠是被包圍的中心,一舉手一投足間,都有吸引人的魔力,讓人抗拒不了。


第一章

一陣風迎面吹來,揚起了一大串塵土。
待一層層黃色的塵霧散去後,地面上有五個男孩的身影逐漸清晰,在那飛揚的塵土裡,生動的勾勒出來了。
「媽的,煩死了!」五個男孩之中,站在中間滿頭紅髮的男孩,兩手插在口袋裡沒好氣地說。
他一臉的不耐,眉目皺得很緊,看得出來他沒什麼耐性。
這一連串不耐的情緒,使他煩躁不安,每一個毛孔裡似乎都有小蟲子在鑽動,令人無法平靜。
「沒差啦!就當作消遣,又不會少你一塊肉。」站在男孩右手邊的另一個男孩,咧著嘴邪笑說。
「海斗,你就別再煩了。瞧!麻生不也來了。」左手邊戴著細框眼鏡的男孩沉吟地望著手上的書,頭也不抬地說。
麻生沒有開口說話,只是呆呆地站在那裡,凝視著窗外那沿著玻璃窗流下來的雨水,彷彿周遭的事全都跟他無關似的。
或許因為下著朦朦朧朧的雨,使一切變得索然無味。這種感覺、這種氛圍,總使他情緒低沉,而至愴然欲淚。
「我最不喜歡這種場面了。拜託!下次不要再發生了!」站在麻生旁一個皮膚白淨,臉頰紅撲撲的男孩說,眼光裡有懇求的味道。
「是這些討打的臭小子不知死活,找我們下戰帖,是不是?」那個耐心比馬里亞那海溝還要低的海斗,板著臉和他右手邊咧著嘴邪笑的男孩交換了一瞥
「算了!我今天算是倒了楣,碰到這些臭小子。洋二,你確定是這些傢伙找我們嗎?」
「不就是囉!」洋二臉上不懷好意的邪笑,彷彿在嘲笑他們眼前一幫人是多麼的愚蠢。
海斗皺緊眉頭,凶神惡煞似地掃了眼前一幫近五十多人一眼,再強調一句,「你確定?就憑他們?」
「東次和千鳥都知道啊!」
聞言,東次收起手中的書,然後推推細框眼鏡;千鳥則翹著一張嘴,可愛的像個孩子般地點點頭。
忽然間,他們面前響起一聲暴喝:「你們說夠了沒?要說,等被我們打倒再說。」
話才剛落下,那一幫人口中就發出一聲巨吼,氣勢磅礡地衝了過去。
五個男孩一動也不動,表情是一臉的不屑。
等到對方靠過來時,海斗掏出插在口袋的手,蹬腳一跳,身體就騰空躍起,臨空踢中首當其衝的一人,他人還沒從空中落下,就快速的在飛動中轉了一個身,並且使出一個側踢,又踢中了一人。
洋二以一臉邪笑打翻了幾個人,當他進攻前,後面有人對準他腦袋瓜正要一搥,麻生的手截了過去,他捉住那人的手,連貫的先是手一轉然後又一個後踢,將對方踢倒在地。
「謝囉!」洋二帶笑的聲音傳了過來。
麻生沒有開口,只微微點了點頭。
東次閃身躲開朝他攻擊的兩人拳頭。他將一人丟給千鳥,揚著聲音說:「這給你!」然後,他抓住另一人的手,摔跤似的用力一掀,把對方直掀落地,摔了個四腳朝天。
千鳥一個直接反應,身手十分矯捷地一把就抓住對方的衣服,伸出拳頭,重重地對他揮去。他俐落的身段跟他可愛的長相一點都不搭,直教人難以相信。
不到一炷香時間,地上全是哀號的慘聲。
海斗帶點蠻橫的態度對地上的一幫人說:「如果沒事不要煩我!你們這些沒用的臭小子!」
話落,他拍拍身上的塵土,轉身大步離去,其餘四人跟在他後面。
一層層黃色的塵霧揚起更多了,五個男孩的身影逐漸消失,像是從地面上隱沒了。

 
###


經過一路上的舟車勞頓,果南終於抵達台灣。她從人堆裡穿了出去,抬頭看看。飛機場裡到處都是人,形形色色的,鬧哄哄的布滿每個角落,顯出一片擁擠而嘈雜的景象。
這麼多人中沒有一張熟識的面孔,沒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她感到一份深深的離愁。
提著小小箱子,走在黑壓壓的人群中,果南走出沒有任何人來接機的機場大門,四面張望。
太陽正在天邊燃燒,風從四處吹拂過來,空氣中瀰漫著汽油和灰塵揚起的味道。
果南深吸了一口氣,細細感受著這個城市的脈動,和品嚐這個城市的味道。由鼻端傳入腦海的訊息是有點冷清的味道,這就是這個城市的味道了吧!
她想,這是一個看來多麼冷寂的城市啊!
搖了搖頭,果南逼自己頭腦清醒、精神振作。然後,她從口袋裡摸出外婆生前寫給她的「家」的地址。
外婆曾說,媽媽和從中學到大學的同學,也是結拜姐妹的阿姨,她們之間,有著深厚友情和了解,比一般姐妹還親密。
收起了地址,果南招手叫來一輛計程車,司機打開車子後面的行李廂,她把行李箱放了進去,向家的方向駛去。
果南仰靠在椅背上,把頭望向車窗外,凝視著車窗外飛馳而去的街道、商店,和那些熙攘的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