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嘆息 1  

作者:季鳴  封面繪者:白鼠  封面完稿:蔚零

全省各大通路,全家便利商店、OK便利商店熱賣中!!!!!

內容簡介:

身為聖艾爾摩教會神聖八使徒的一份子,羅書亞向來打擊魔法罪犯不遺餘力。

在某次任務中,因誤觸機關,進入一個名叫「龍之嘆息」的黑暗世界。

為了逃離此地,羅書亞與龍族的艾莉卡互換契約,條件是幫助艾莉卡尋找並尋找妹妹艾莉露,卻因此招來教會的不悅與猜忌,甚至一同被打為異端而遭到囚禁。

 在搜尋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了艾莉露失蹤的真相竟牽涉著瘋狂的毀滅行為,羅書亞則在因緣際會下得知自己身世的真相而陷入了茫然。

當他打從心底視艾莉卡為夥伴,不惜背叛聖母會也要與她共同面對一切時,艾莉卡卻做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決定……

作者簡介:

季鳴

1987年生於台南,國中在課堂上因為覺得無聊,於是便在空白筆記上寫起武俠小說;高中時改以電子書寫;高二那年首次挑戰網路遊戲小說,雖然仍有進步空間,但也因此迷上奇幻小說這塊領域。

對創作故事有強烈的熱中與動力,於是大學就讀動畫系所,當然,小說創作之路依舊持續沒有中斷,兩者衝突時,真的令人抓狂!在那之後他的座右銘便是「少廢話多做事」。

大學專題完成時,真的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成就感自然不在話下,而這也是他一直在追求的東西,最終的希望是讓大家看到他所寫的故事。

謹此,便是作者季鳴的動力來源。

 

龍之嘆息 第一部[冰之巨龍]  精采大綱

  聖艾爾摩教會───那是一個專門制裁魔法犯罪者的組織,尤其『羅書亞』是神聖八使徒的其中一位。

  這是在巴黎的某個暴風雨之夜所發生的事情。羅書亞在出任務時不小心誤觸了一個名叫龍之嘆息的世界,那是一個黑暗且充滿恐懼的世界,在感覺不到生命氣息的世界中,羅書亞遇見了冰之巨龍『艾莉卡』。艾莉卡因某種原因想逃出這個世界,因此想人達成共識,身為龍的艾莉卡與羅書亞簽訂了『互換契約』並使出魔法的最高境界『聖域』,兩人順利逃出龍之嘆息。

  但出來後,教方將艾莉卡視同魔女般的存在而嗤之以鼻,艾莉卡此時與教宗提出交易,原來艾莉卡逃出龍之嘆息全是為了她的妹妹『艾莉露』,而艾莉露也與另一個人類進行了互換契約,在好友『席威斯』的幫助與教方提供的情報下,羅書亞與艾莉卡決定尋找這名叫『賽奧羅』的男子,兩人來到一個叫盧昂的城鎮,在那裡傳出有連續殺人案,懷疑這跟艾莉露有關,於是兩人前往現場查看,意外的發現這起事件的兇手竟是兩人正在尋找的賽奧羅,然而賽奧羅因被火之精靈侵蝕導致失控,羅書亞再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給予賽奧羅致命的一擊。

  從賽奧羅那得到一個含糊的情報後,又得知羅書亞工作上的同事莫名失蹤,這起事件原因全出在那疑似龍之嘆息入口的黑團,兩人達成共識決定一同前往那裡,這也讓他們意外找到了火龍艾莉露,然而艾莉卡發現艾莉露的行跡並不單純,她想讓整個聖艾爾摩以及聖母院都掉入龍之嘆息裡,使她得以完成她的報復行動。

  然而,羅書亞與艾莉卡的行動全都在教宗掌控中,就當他們才從龍之嘆息出來時,一群白衣人將兩人團團圍住,並以魔法犯罪者的形式壓往一個令人絕望的地方。

   羅書亞被迫與聖母院為敵,即使如此,兩人說什麼也要逃離第二巴別塔這是非之地,就當脫逃計畫進行的很順利時,一名叫『保羅』的純淨無污之人組黨在兩人面前,雖然好不容易將保羅擊倒,但也因此羅書亞受了重傷,就在這時候,艾莉露為了建造一個龍之嘆息的『點』而來到第二巴別塔,雙方因此發生了一場非人的魔法戰鬥,當羅書亞了解到艾莉露真正的目的時已經為時已晚,艾莉露師展出聖域,地獄的業火燒盡整個第二巴別塔。

  在從席威斯的口中得知自己的父母是被艾利露的契約者──賽奧羅所殺,並知道自己的身世後,羅書亞一度陷入茫然,然而這時艾莉卡提出要求,說是要去名叫『香朵拉』的一個被隱藏起來的世界,那是一個大多數都是龍族所居住的世界,在那裡遇到了一位龍族長老『安』,艾莉卡目的就是行使她的特權來動用『大長老的書房』,為的就是想從中獲得將艾莉露從龍之嘆息中解救的方法,卻沒想到撲了個空。

  到了最後,艾莉卡發現自己的妹妹心靈已經在龍之嘆息時遭到腐朽,在經過許多次掙扎後,艾莉卡忍痛做下決定,在羅書亞的協助下,終於打倒了艾利露,但這時艾莉卡卻強行將羅書亞送出龍之嘆息,並且決定背負起殺死妹妹的罪名一起與艾莉露葬身於龍之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