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趴趴兒


這一次,公主將變身麻雀平民,

逆轉童話的青春愛戀,魅力直逼《公主小妹》!
人氣攀升新天后趴趴兒,將寫下史上第一銷售奇蹟


她是困在城塔上的公主,
只有等待王子的出現,才有解救她的一天……


是失去媽媽的那一天,

身為莫氏集團小公主的莫羽澄,

再也無法開心微笑,

她忍受了嚴苛爸爸的安排,

踏入了那好野人才讀得起的「聖哲高中」,

為了完成「公主接班人」的使命,

她隱藏身分,變成被大家欺負的鄉下窮家女,

她不快樂,只因失去媽媽的天使守護,

但他的出現,卻改變了一切--

外表冷漠的瑞御則,竟莫名對她產生了興趣,

不但對她下了「保護令」,

還總是在她最傷心的時刻,挺身伸出援手,
而他……會是真心守護她的王子嗎?


首批隨書獨家贈送:年曆海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容簡介:

第一章 聖哲高中
這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蔚藍色的天空潔淨的一絲不染,溫暖的春風輕輕吹拂在翠綠的草地上,
七彩繽紛的花朵洋溢著幸福的味道,麻雀們紛紛在天空嘻鬧著。
這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的祥和,但一個嬌小孤伶伶的女孩,正坐在這如仙境般美好的世界中,一個人
靜靜的靠著大樹,沉默的抬頭望著天空。女孩的眼裡充滿寂寞,髮絲隨著風輕輕飄浮在空中,眼框裡
閃爍著晶瑩的淚水。
這裡是我的祕密基地,這裡從來都不會有人來,也只有在這裡,我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包括默
默的流淚。
母親過世了……
雖然這已經是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的事,但真正到來的時候,仍然無法接受。
我從此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將一個人永遠落寞的存活在這世界上。
我的父親是莫氏集團的董事長,而我︱︱ 莫羽澄,莫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原本理所當然應該在家裡
享受永無止盡的榮華富貴,卻總是為了繼承集團的龐大事業,從小到大,每天都得接受各種嚴厲訓練
,在父親的壓迫下成長。
母親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她常常為了我,在父親對我過分要求時出面幫我說話,讓我有機會爭取自
己想做的事的權利── 在一般公立學校讀書。如今,母親過世了,她再也無法幫我,我只好在父親的強
烈要求下,轉進國內排名數一數二的資優學校── 聖哲高中,離開待了十幾年的家,住進聖哲高中的學
生宿舍。

坐上帶著行李的莫氏轎車,窗外不斷變換的景色格外清晰。我將會有一段時間住在學校,因此即將告別
五花八門的校外世界。
「請問學生宿舍在哪裡?」下了車,我提著行李走到校門口的警衛室,禮貌的問道。
警衛頓了一下,「學生宿舍就在前面左轉,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了。」看到我這麼有禮貌,他也親切的為
我指路。
「謝謝!」我向他優雅的鞠了個躬,表示對長輩的尊敬。儘管這個人只是一位學校警衛,但是他既然願
意幫助我,還是必須好好感謝人家。
「呵呵!」他似乎是第一次被人這麼恭敬對待,警衛先生笑得合不攏嘴,心情好到不行!看來,他對我
這個轉學生的印象好極了。
「哼!沒見過世面的鄉下丫頭。」忽然,一旁有人惡言相向,聽得出來,對方是個驕傲自大的富家小姐。
我不想引起騷動,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寧願讓她誤會我是個來自鄉下的貧窮少女,故意低聲下氣的
對她點頭稱是。
「哈哈哈!」聽到我自卑的語氣,她果然狂傲的捧腹大笑起來,毫無顧忌的大聲嘲笑我:「怎麼會有個
土包子來我們學校。哈哈!」
因為從小的好教養,我沒有被她的話激怒,反而藉機認真打量起眼前這個女生。捲捲的長髮、細緻的臉
蛋,標準的大美人一個,但是她的品行與身分實在不搭。
沒想到那個女生的狂妄,引來一旁其他同學的側目,接著,我聽到有人說我「不自量力」這些話。算了!
還是早早開溜好了!
「對不起!我先走了。」我刻意降低音量來降低自己的身分,然後在眾人瞧不起的目光下,快速離開這
個是非之地。但沒有人注意到,我的臉上始終帶著淡淡的笑容,任憑在場所有人說我什麼,反正我絲毫
不會受到他們的影響,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報告!」我小心翼翼的走進教室,對老師敬了個禮,「老師,對不起!我來晚了。」剛才在外面耗了
太久,延誤了報到時間。
「妳不是……」老師目瞪口呆地看著我,臉上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哈!是那個鄉下丫頭。」還以為是誰對我這麼有意見,原來是剛才在校門口取笑我的富家小姐,沒想
到我們是同班同學。
「鄉下丫頭?」聽到她這麼說,全班立刻十分熱烈的討論起來,紛紛提出自己的見解。
「哼!那個女生既然向警衛那種人敬禮,根本就是土包子一個。」她冷冷的瞪了我一眼,開始帶頭起鬨。
我在心中暗自嘆了口氣。
「哇!真是土。」
「學校怎麼會讓這種人進來。」
「嘿嘿!看起來還真寒酸,不過長得還蠻討人喜歡的。」如她所願,班上同學開始對我諷刺、嘲笑著。
看到這種情形,老師氣得臉都綠了。
「住嘴!你們既然敢對莫……」
「老師!」看到老師就要說出我的身分,我急忙出聲打斷他,不能再讓他繼續說下去。我趕緊用只有他
可以聽到的聲音,在他的耳旁說了幾句,他的臉色終於好轉下來,不再多說什麼。然後不顧班上滿臉疑
惑的同學,直接安排了一個座位給我。
「你好,請多指教。」在坐下位子前,我對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打了聲招呼。畢竟是要坐在一起三年的
同學,總要先打好關係才行。
他聞聲把頭轉向我,我看到他時,愣了一下。怎麼會有這麼英俊的男生,冷冷酷酷的迷人眼睛、高挺的
眉毛、壯碩的身體,散發出「冷酷王子」的獨特氣息。
男生看了我一眼之後,又把視線移回手中厚重的書本,一點也沒有要和我這個莫名「窮人」多說上任何
一句話的意思,更突顯出他特殊的形象,我也意識到周遭女同學轉為敵意的怒視。
下課鐘一響,我身旁的座位,很快就被一群興奮的女同學團團圍住,連班級外都擠滿了充滿期待的粉絲
們,由此可見,我身旁的這位男生想必非常受歡迎,才剛開學,就在學校裡造成風暴,身分想必也大有
來頭才對。
而那個大受歡迎的「重點人物」,此刻還平靜的坐在位子上看自己的書,完全不受任何吵雜聲影響,真
懷疑他是不是普通人類,這麼吵的地方還能繼續看這麼深奧的書,真不可思議。
「喂!臭丫頭。」我早料到坐在這麼醒目的位置一定會惹來麻煩。嘆了一口氣,我抬起頭來看著不速之
客,心情好不到哪裡去。
「有事嗎?」我盡量心平氣和地問。
「妳是不是把老師們都灌了迷藥?妳這個土包子,怎麼可能是新生入學考第一名的莫羽澄。」果然是有
錢的富家大小姐,這麼快就得知我的學校入學考成績,但是,絕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莫家繼承人的身分,
所以我大可放心。
「我並不知道自己的成績有妳說的那麼好。」我淡淡回應著。其實,如果成績沒達到一定水準,或根本
沒錢,怎麼可能有辦法進來這所學校。
我突然發現,因為李梅瑛一番話的影響,班上的人都安靜下來,每個人都睜大眼睛,用不敢置信的眼神
盯著我,就連我身旁一直保持沉默的那個男生,也轉過頭來看著我。
「可惡!一定是妳暗中動了手腳,我絕對不會相信的!」李梅瑛暴跳如雷,不服氣的直跺腳,還惡狠狠
的指著我,「我一定要去告訴老師,到時妳就走著瞧!」
「呵呵!」我笑了笑,然後起身準備離開教室。這裡太危險了,以寡敵眾的後果都不會有好下場,我必
須馬上遠離這些人,以防萬一。
我走沒幾步,突然被人緊緊抓住手臂,緊到我的手臂隱隱作痛,我立刻轉頭,想看看到底是什麼人這麼
粗魯,沒想到,是那個男生。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站了起來,皺著眉,一臉殺氣騰騰的樣子。
「請問怎麼了嗎?」我茫然的看著他。難道他也因為不相信我的成績而忍不住要出手打我嗎?我還以為
他一直把周遭的事都看得事不關己,原來也和其他人一樣啊!
這時,周圍的人都呆住了,因為她們沒想到,她們的王子會有親自出馬的一天。
「妳就是莫羽澄?」他終於開口了,語氣冷到讓人不寒而慄,看起來就像是法官在審犯人一樣。
「有事嗎?」我不厭其煩的再問一次,我不太希望就這樣任他人擺布,那會很麻煩的。
「請你先放開我好嗎?」怎麼感覺他好像越抓越緊,痛得我都忍不住微微皺起眉來。
「回答我的問題!」他命令道,語氣霸道的似乎不可妥協。
怪了!他為什麼會這麼想知道我的事?至少先放開我啊!我的手臂可是還要用的,他不會因為惱羞成怒,
就想弄斷我的手吧!我對這樣自作主張的男生印象不太好。
「放開我!」我低聲說道。
我也不甘示弱,語氣平淡的反駁他,並且試著掙扎出他對我的掌控。我可是莫氏企業的唯一繼承人,不
可能就這樣乖乖就範。而且我最討厭動不動就被人掌控,他又不是我的誰,目前還只是有過一面之緣的
男生。
氣氛變得很僵,他不放手,我不認輸。就算他用更憤怒的眼神瞪著我,我都還是保持沉默的低著頭,不
再說話,手臂的痛楚使我感到難受和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