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洛琳    繪者:里美




內容簡介:

前世錯過的悲傷愛戀,

讓茱麗葉又再相遇羅密歐,

眼見是個可以延續戀情的契機,

而他,竟然忘了她?!

 

帶著怨恨永遠沉睡的茱麗葉,

發誓今生一定要報復負心的情人羅密歐,

卻沒想到當方璽一走近,

駱沁漫長等待的恨意,

卻只剩了下眼中只有你!

濃濃的愛戀,延續到今生將再度上演,

而她的羅密歐,卻忘了前世的糾葛?!

駱沁該忘了「他」,

還是捨棄曾有的愛戀?

但是,刻骨銘心的過去,如何才能忘記……




作者簡介:

洛琳

是個喜歡幻想,又不敢脫離現實的人,滿腦子的天馬行空只能在小說中得到落實,
連作夢腦筋都不得閒,是個覺得電影《駭客任務》有可能出現在現實的人;
承認自己很懶散,又不肯改進的人,唯有對文字還算堅持。因為快樂,所以持續下去。

百分之九十的A型水瓶座,剩下的百分之十連自己都不敢確定。
如果不小心惹我生氣,就準備好巧克力謝罪。

如果可以免費坐飛機,那全世界大概可以找遍我的足跡;
如果問我哪個偶像最帥,我答不出來,只要是帥哥美女我都愛。

如果可以把世界上所有的小說漫畫買回來,那也要先買一棟大房子,
更要有很多很多的錢才行。如果
……夢想成真的話,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