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費新潔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雖然同學都不喜歡我,

 

雖然我的國字都寫反了,

 

唸書都會漏唸了好幾行,

 

雖然只有動物當我的朋友,

 

但是,

 

姊姊說:她會一直陪我長大,

 

一直騎車載我去上學!

 

 

永遠不放棄的愛,是最堅定的支持力量!

 

 

爸爸說:伍妞是伍家的「家長」,伍弟是伍家的「傳家寶」!

 

姊弟兩人平時相依為命,

 

還有三隻狗和十隻小雞,六隻鴨和一隻兔子在旁湊熱鬧。

 

伍妞的管轄範圍很廣,

 

除了做飯、洗衣、照顧伍弟做功課外,

 

她還要照顧一個沒有血緣關係、卻比有血緣關係還要親的老叔公,

 

免得老叔公老番顛晚上睡覺不蓋被!

 

 

弟沒有朋友,只有一群動物陪著他,

 

還有永遠都會騎著腳踏車載他上學、

 

對他說:「不怕,我會永遠陪你長大」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