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夜光魚    繪者:hareko    完稿:蔚零

這女人實在有夠鈍,

身邊已經有他這麼好的一個男人在,

她卻偏偏老愛「往外發展」?

他沒辦法再繼續等她開竅了,

既然她是非常人,那就要用非常的手段……

 

她安巧南,從小到大最怕的人不是她老爸,也不是她老媽,而是她的青梅竹馬──李思安。

也不知道她和他到底這輩子是種下了哪種孽緣,從小到大就老是被「送作堆」,害她一見到他就想跑……

不過說也奇怪,當她出事時第一個想到的竟是他,她是哪根筋接錯線了,怎麼會忽然覺得他……很好!

等等,她一定是太脆弱了,她想擺脫他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覺得他很帥,谷新才是她命定的情人,她不會弄錯的……

 



 

作者簡介:

夜光魚

千禧年才開始體會文字之美,自此便毫不猶豫的愛上了它。寫文章對我而言

是情感的抒發,寂寞孤單時陪伴我的佳友,沒想過它要怎樣回報我的真情對

待,只知道我沉悶時找它、無聊時找它,至今,我沒後悔深深愛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