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魘之鑰 卷四 最終之戰  

6月份新書:星幻04 - 破魘之鑰 卷四 最終之戰

作者:小娉  封面繪者:希月

系列作最終卷‧真相大結局!!!

本卷內容簡介:

冷情冷性、得不到父愛的公主,

離城出走巧遇天賦異稟、天真爛漫的少年,

日益加深的情愫、相互扶持的默契,卻因對藍水的立場不同,

竟至揮斬情緣、反目成仇……

     被東離冕族放逐的玉魄公主,獲得行風族支持,前往該族的神祕聖地,打算建立一個新的城國。大將軍東離天玨私下派一部隊追隨保護公主,加上他隱瞞天潭澄心「司焰」的真實身分,而被懷疑其忠誠度並削減兵權,內鬨漸起,嫌隙日深……

     天潭鄔人在水城療傷時,意外領悟藍水竟是水族先祖本身的意念,藉預言之說引起氏族間的征伐,最後從中獲利,所以鄔人堅持毀滅藍水。但玉魄公主、冕族仍相信藍水是解惑化危的智慧之水,堅持力保藍水。雙方反目成仇,鄔人甚至被囚禁,原本相互扶持、信任的情誼出現嚴重裂痕!

     原為玉魄公主駙馬的青瞳,實為被覆滅的琥珀族王室血脈。夜魘族得知後,以竊取的琥珀之眼與他對話取得其信任。滅族之恨挾帶復仇之心,青瞳徹底被操控,趁天玨將軍身受重傷之際,與琥珀族遺孤戰士內外夾擊冕城。同時,夜魘族和華氤城聯手猛烈攻擊雪城,雙城陷入最黑暗的危機之中……

 

作者簡介:

小娉

在都市鄉村長大,混在牛羊堆裡唸書的南部小孩。

在北部生活多年,繼續對著雲朵想故事。

愛貓卻常惹貓討厭,經常因為想東想西而走過頭,連熟人就在眼前也沒發現的幻想癡。

因為邊寫作邊竊笑而不小心撞傷自己膝蓋,又會被自己所寫的歌詞弄哭的的文字迷。

現實生活是個沒藥醫的蛋糕狂、手作圍巾與毛線帽的愛好者、

學國畫卻只會畫石頭不會畫動物的半桶水、差點把墨汁當水喝的迷糊精。

最喜歡拿剪刀剪不停,把色紙剪成一朵朵盛開的花。永遠欣賞的都是電視劇裡的小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