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法願望  

作者:于桑   封面繪者:張放之   封面完稿:蔚零

 

內容簡介 :

月神啊,請給我力量! 

為什麼班上的同學都不了解我?

為什麼大人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我沒有翅膀可以飛翔?

 在月光下許願,希望月神的魔法可以賜給我勇氣!

 

就讀國一美術班內向、愛畫畫的陸涵脩,在班上被取了個外號叫含羞草。

小草一直希望能擁有一對翅膀,這樣她就可以飛翔,

遠離學校與家裡煩惱的一切,飛向那無憂無慮的藍天。

 

作為班導的曉玥老師,一直期許自己能成為班上同學們溫柔的月媽咪,

輕輕照拂這株在黑暗中勇敢卻又脆弱的含羞草。

月媽咪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打開小草內心的那道鎖呢?

 

當含羞草與月光相遇,月光溫柔的灌溉滿滿的愛,

雖然無法真的展翅飛翔,但是心靈卻能在月光下獲得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