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貓   


來自LUCKY星球來的魔力貓要讓你美夢成真!

 

魔力貓許著要讓地球小朋友們都美夢成真的願望,

大老遠地從LUCKY星球來到地球囉。

他和他的同伴小星星、小紅兔最喜歡跟地球小朋友一起玩了,但是沒想到愛調皮搗蛋的恰奇獅跟犀利猴也跟著一起來了……當他們在地球遇上了12星座的寶貝們,又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本書內容收錄:

l           12星座優缺點大掃瞄

l           12星座的健康運及幸運食物

l           當12星座遇上4種血型

l           12星座的有趣心理測驗遊戲

內容簡介

 

解答你對星座的「為什麼」!

每個星座的小朋友都有著不一樣的特質與潛力,你了解自己的星座個性與蘊藏在自己身上的能力嗎?

隨著魔力貓與十二星座寶貝們的小故事,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的星座特質與優缺點。

當星座碰上不同血型會有什麼不同的變化?星座寶寶們又有什麼健康上要注意的要點?什麼星座應該多吃什麼樣的食物對自己才有幫助呢?

讓LUCKY星球的星座專家艾曼紐老師告訴你各個星座的奧秘!


作者簡介

艾蜜莉

雙魚座的女子,喜歡星座、寫作、美食、說故事、小孩。有一點水瓶的理性,和金牛的務實,鑽研中西方命理十餘年,有一陣子太愛算命,因此而到處拜師學藝,但最喜歡也研究最專精的還是星座,常常上網研究星盤,曾在女性雜誌及娛樂網站用不同筆名寫過星座專欄。


目  錄

 

 

艾蜜莉姐姐的自序

PART1  我乘著魔力貓時光機實現我的願望

PART2  12星座優缺點大掃瞄

PART3  12星座的健康運及幸運食物

PART4  當12星座遇上血型

PART5  12星座的心理測驗遊戲


艾蜜莉姐姐的自序

    小朋友,你曾經對著星空許願嗎?美麗的星空有沒有讓你實現願望呢?艾蜜莉從小就很愛做夢,尤其喜歡與滿天星斗遙遙相望,編織我的夢想,也曾對著星空許願喔!雖然星星沒有讓我每一個願望都實現,但是,我相信自助天助,只要認真努力,距離你的夢想就不遠。

    從小,就對別人的性格與思想充滿好奇,而且喜歡神秘的事物,從十幾歲就熱衷於星座命理占卜至今,12星座讓我更了解人的心理也更進一步認識自己,所以我喜歡將自己所學的分享給大家。

    艾蜜莉的太陽在雙魚,上昇在金牛,喜歡用雙魚的浪漫去豐富我的文字世界,但也會用金牛的務實去腳踏實地完成一件工作。所以,我寫這本書,是想告訴每個小朋友,研究星座不是只教你天馬行空而已,它還能讓你更進一步認識自己、理解別人,讓你在學業與人際關係上更如魚得水。我不講一堆大道理來說服大家,而是希望透過小故事的方式,讓每一個朋友都能更輕鬆自如的應付日常生活中的難題。

    撰寫本書的意義,除了要幫助小朋友了解12星座、更了解自己以外,也希望小朋友都能更清楚自己的優缺點在哪裡,這樣有助於改正自己,讓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同時,艾蜜莉姐姐也關心每一個小朋友的健康,還貼心的叮嚀每一個小朋友應該吃的幸運食物,因為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餘力能愉快的學習,功課也才會更進步喔!


精采摘錄

PART1我乘著魔力貓時光機實現我的願望

傳說,在浩瀚無垠的宇宙裡有個LUCKY星球,LUCKY星球住著和地球人不同外貌的外星人,可是他們卻有和地球的小朋友一樣的思想,有一天LUCKY星球的國王坐著幽浮經過了地球,發現地球真是個美麗的地方,而且資源豐富,真希望LUCKY星球的外星人以後可以和地球的小朋友多多交流,國王還發現地球的小朋友多才多藝,可惜的是地球的小朋友有好多煩惱……。

    LUCKY星球的國王由於太愛地球,以至於流連忘返,竟把帶在身上最珍貴的12種寶石掉在地球的太平洋裡,要找回來簡直就像大海撈針般的困難,於是回到LUCKY星球後,想求魔力貓幫助他找回12顆寶石,魔力貓起先帶著小星星來到地球,卻無功而返,但卻發現地球的多彩多姿。

    每一次回去報告,LUCKY星球就多了一個外星人來到地球,起先是賦予12顆寶石有神奇魔力的艾曼紐老師,再來是小星星的好朋友小紅兔,再來是想要從12顆寶石獲得好處的犀利猴與恰奇獅……。

     大家找紅寶石找了很多年都找不到,於是漸漸放棄了,但是魔力貓和小星星卻早已和地球上的某間小學的小朋友建立了錯縱複雜的友誼關係……

 


LUCKY
星球主要人物介紹

魔力貓:來自LUCKY星球,擁有很多的魔力與機器,最大的願望是讓地球每個小朋友都美夢成真。

小星星:來自LUCKY星球,想體驗地球不同的生活,所以魔力貓把他變成和地球的小朋友一樣,讓他每天在校園讀書,他功課差,但心地善良,人緣好。

恰奇獅:來自LUCKY星球,性格暴力、兇狠,喜歡欺負小朋友,搶魔力貓的機器。

犀利猴:來自LUCKY星球,性格聰明、機靈,但心機重,有好處就往那裡鑽,和恰奇獅是好朋友。

小紅兔:來自LUCKY星球,天真可愛,溫柔體貼,人人都喜歡她。

艾曼紐老師:來自LUCKY星球,星座命理專家,和魔力貓一樣喜歡幫助小朋友,最大的願望是讓每個小朋友都能發揮自己的潛能,心想事成。

 

牡羊座的勇氣成了歡樂小英雄

   「有……有鬼啊!」自從小紅兔在學校後山看到奇怪的黑影後,丁丁也說他也看見了,此後學校裡便流傳著,學校的後山鬧鬼了。

    其實很久以前,學校的後山就流傳過有鬼,只因聽說十多年前,後山是一片墳墓,後來經過開墾,後山種植了許多果樹及開拓了幾條森林步道,在經過校長與老師鼓勵同學們多去後山運動,漸漸地已經沒什麼奇怪的傳聞。

    後山樹木多,即使是大白天也感到陰冷昏暗,大部分都是體育課、戶外教學,大家才會到後山去,不過自從鬧鬼的消息傳開來,大家因恐懼而好奇的心態,反而炒熱了大家對後山的興趣,甚至傳到了老師的耳中,老師因為要消除大家的恐懼,特地每個禮拜加排了一堂戶外教學,要同學們不要危言聳聽。

    於是每個禮拜三的體育課與戶外教學活動都跑到後山上,很奇怪的是,鬼好像就這樣消失了,再也沒人看到鬼。

    但這天才一放學不久,魔力貓就著急的到處找小星星,說小星星失蹤好久,一整天都不見人影,於是丁丁忽然全身發抖說:「該不會是被後山的鬼抓走了吧?」

    「你別嚇我!」魔力貓開始膽小起來。

    小宇說:「魔力貓,你有沒有什麼抓鬼的機器,我們來去後山抓鬼。」

    「我哪有什麼……抓鬼的,我怕鬼怕死了,而且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掉東西!」

    這時小韋忍不住笑了起來說:「呵呵!魔力貓也會怕鬼喔!」

    「笑什麼笑,難道你不怕嗎?」

    「怕什麼怕,我們現在就上山抓鬼去!」小韋既勇敢又有情有義的說:「說什麼也得先把小星星救出來。」

    「小韋說得對,我們去救小星星」魔力貓壯了壯膽子說,這時,還沒放學的丁丁、小宇、小智也都過來說,要一起去後山抓鬼。

    深秋,黃昏五點的後山更顯得陰暗,忽然,有個黑影從樹叢閃過去,魔力貓嚇得全身發抖:「鬼……」 丁丁跟小宇說他們也看見了,這時傳來了哭聲,魔力貓說:「那不是小星星的聲音嗎?難道,他真的被鬼抓了……」說著不禁哭了起來,大家受了魔力貓的影響都嚇得發抖,丁丁更是臉色發青。這時,又有陰影閃過,小韋忽然衝了過去,一把揪住那個「鬼」。

    小宇、小智因為擔心小韋,也跟著跑了過去,小韋忽然掀開鬼的黑衣與面罩,大家仔細一看,原來鬼是犀利猴扮的。查明原因後,原來犀利猴偷了魔力貓的聚寶盆,為了怕大家發現就把它藏在後山,扮鬼也是因為不想讓大家靠近藏寶的地方。

    當然,犀利猴被教訓的很慘,而小韋被大家稱讚是個非常有勇氣的A咖,魔力貓為了答謝他,便答應他要用時光機載他到未來一遊。

   「艾曼紐老師,妳真準!」當大家把小韋高高的丟起時,小韋忽然冒出這一句,丁丁不解的問:「這跟艾曼紐老師有什麼關係?」小韋說:「因為是艾曼紐老師跟我說牡羊座這個月會成為大家眼中的小英雄呀,哈哈。」

 

牡羊座TIPS:

◎3月21日~4月20日

◎星座特質:積極進取,自信果決,愛冒險,勇於承擔,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容易衝動、急躁、粗心大意,而且自我中心太強,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