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壞魔豆帥哥,98年10月出版,太陽雨 著,封面:里美 繪

原本兩小無猜的他與她,竟意外地結下了天大的樑子,

而叫人匪夷所思的是,他們的爭吵導火線,

竟然是──一根棒棒糖?!

從此兩人見面必吵,幾乎互不往來。

不料,長大後的他卻成了雜誌上當紅的模特兒兼廣告明星,還大剌剌

跑來她家開的民宿裡「搗亂」,但是,面對這個討厭鬼,

她已經想好了一千零一種可以折磨他的好方法了……



王頤軍跟汪沂君兩人從小是青梅竹馬,一起玩到大,然而某次王頤軍弄壞了汪沂君一根棒棒糖後,兩人便結下了天大的樑子,王頤軍更喜歡調皮地取笑汪沂君是「豬小妹」!

長大後,雙方家長都很希望把兩人湊成一對,但兩人卻互不往來。王頤軍成了雜誌上當紅的模特兒,還去拍廣告變成明星,而汪沂君則是在自家開的民宿裡幫忙,直到有一天,王頤軍因為拍攝外景廣告需要,來到汪沂君家的民宿借場景,兩人又碰在了一塊兒。

兩人本來都打算不要跟對方接觸,不過王頤軍一到汪家,就發現汪沂君的身邊竟然跟了一個年輕男孩,而且兩人的關係似乎還很密切,不知道為什麼,王頤軍開始覺得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

汪沂君對於突然冒出來的王頤軍,一開始也很抗拒,還故意在他吃的東西裡,加入會讓他過敏的東西,導致他最後住院去。因為罪惡感驅使,汪沂君只好乖乖到醫院去照顧王頤軍,而從照顧中她才明白,他其實並沒有那麼討厭,甚至還讓她有一絲絲心動,而接受她照顧的王頤軍也終於明白,其實自己一直是很在意她的,只是他從來都不懂,這種感覺就叫做喜歡
...... 


太陽雨 


太陽雨的身分,除了十多個筆名分身外,她還是……
別人的妻子、小孩的老媽、姐姐的妹妹、弟弟的姐姐、朋友的朋友、神的兒女、教會的代禱者、公婆的媳婦、爸媽的女兒、小說供應者、編輯催稿的對象、讀者談心事的筆友、田裡的農夫、賣菜的老闆、傻瓜菜園的傻瓜之一……目前生了八十餘本小說(應該是吧,懶得算,等破九十本了,就改成九十餘本。)想住大房子,所以從台北移民到台灣的左岸太平洋──台東。

用太陽雨的筆名著有:「戀愛搗蛋鬼」、「閻王情」、「閻王情之銀剎傳說」、「阿拉乙神燈」、壞壞魔豆帥哥」 

有空來坐:
「熙的太陽雨矛盾小窩」http://blog.udn.com/sufs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竹文化心田書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